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从赵本山自聘工会主席说开去

(2011-08-27 10:53:55) 下一个
大陆现在是荒唐的事太多,以至于大家见怪不怪!就说那个靠取笑农民起家的农民艺人赵本山吧,现在发达了,是靠不纳税而发达的,如果按西方标准纳税,他和那些所有的明星们都不会像现在这样暴发的!比如就是那个地税和物业税如果要认真征收的话,那他们的财富就立刻缩水!何况,他们是根本就不缴纳所得税的,因为他们和税务局早就串通好了,甚至那些小地方的税务局长们,巴不得慷国家之慨,开开后门,个人要一些好处,国家就象征性的缴纳一些,找几个得力干将,帮助把税务账目搞明白,明星朋友交了,钱也收了,何乐而不为?!不要以为我他妈的这是杞人忧天造谣杜撰!大陆的这个现象,我告诉你,比比皆是,处处都是!但这不是我今天的话题;我今天的话题是,那个愚蠢的赵本山,暴发户赵本山,个人暴富以后,真的不知如何臭美了!一个劲的想向社会和党主子表现他的忠诚和正统,居然在他的企业自设工会主席!这是人类自从有了工会组织以来, 最大的黑色幽默!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工会是监督老板的, 一定意义上说,是老板的对立面,是对头,是冤家!怎么能由老板自己任命自己的冤家对头那?大陆企业的工会主席就是管企业里的吃喝拉撒, 其实这是对工会的最大亵渎,但是大陆已经一直亵渎几十年了, 我们见怪不怪, 就由他去吧!等到民主体制到来时一并解决吧!可是老赵你跟着凑啥热闹那?你本意是不是想证明,你的企业多么正规正统??可是你这样自己任命一个工会主席,恰恰证明你无知和不正规!沃尔玛那么大,那么正规,也是反反复复才勉强设立工会,你老赵这是胡扯个俅啊?你原本是靠着对贫苦农民生活的表现才发了际,大家对你开始时候是认可的,可是你发了际就忘了本了!瞧瞧你现在在干些什么??买飞机显摆你的土鳖翻身豪华阔气!结交港台所谓大腕明星为自己站台!在艺术上你昧着良心,肆意歪曲和杜撰农村现实和农村故事,尤其你的那个愚蠢至极的由你愚蠢至极的小姨子表演的 乡村爱情系列,简直是犯罪之作!那里尽是歌功颂德,农村一片艳阳天,好的不得了,没有痛苦,没有悲伤,没有不公,没有腐败,没有失去土地,没有贫富分化,有的只是打情骂俏,家家发财,偷鸡摸狗。。。事实是这样吗?老赵,你错了,你该拍拍你的良心了!想想前一段,你模仿黑社会老大搞封建帮会式的收徒仪式,真的是感到旧社会又回来了, 封建恶心落后的东西,在你的心中那是最美好的东西,那是你真实内心世界的写照?!你一不小心就露出你的无知,粗俗,土气,露出你的本来面目,而这是你最最不愿意的!当年老艺术家李默然批你几句艺术修养问题,由于戳到你的痛处,短处,你就暴跳如雷,所以你到现在还是老想告诉人家,你是修养极深的大家,土絮其外,高深其内!可是你错了,你到现在为止的一系列表演,只能不断证明你其实是内外全土!可是或许你老实谦虚一点,效果会有所不同!不是吗?
       最近,你又在北京,为了对已经惊涛骇浪的大腐败格局进一步推波助澜,你又推出装修奢华,回归封建王朝王公贵族式样的奢华和享受,天价的刘老根会馆,让所有腐败官员去消费,让所有社会垃圾富豪去招摇和咋呼,让所有富豪明星去摆阔,让社会风气进一步跌入谷底,你不惜破坏文物,大肆装修!你玩的太过了,老赵!!!别忘了,擦干你的屁股,偷税漏税太多,遮掩也遮掩不住的!多做善事,少张扬,少给这个病入膏肓的社会添油加醋,好吗??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难道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