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之美中不足

(2011-02-28 18:46:44) 下一个
电视剧 中国远征军 之美中不足是丑化英国军人,过于 脸谱化 ,当中国军人开始进攻仁安羌时候,英军竟然不按照约定出击突围 有点借机美化我军的意思;另外 张丰毅演的孙将军过于自信和随便 ,缺乏凝重感,不符合历史事实;英军和美军包括史迪威将军,演员选得不好,演得不好,都有脸谱化 简单化的问题
     但瑕不掩玉 这个片子仍然是我的2011最爱,因为他讲良心,没有把那些我华夏热血男儿大功之人彻底遗忘,就是一件好事,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