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一则叫我怒火中烧的大陆新闻

(2011-01-15 19:39:35) 下一个
  家里有CCTV 4 ,叫我总是能看到即时的大陆新闻;常常是看新闻 生闷气,生闲气,气不打一出来;这次又是,新闻报道河南农民时建峰兄弟2008年-2009年和当地武警勾结使用假军车牌照,共偷逃过路费300多万元;案犯时建峰被判无期徒刑;可谓速审速决;但是,很快,案件又冒出新闻,折腾了一万次的司法判决,原来又是个天大的笑话---时建峰原来不是案犯,真正案犯是他的弟弟时军峰,时建峰是冒名顶替!
   我很凄然!很愤怒!


   1, 大陆的过路费怎么那么贵啊?不到一年,竟然在不发达的河南地区可以产生那么高的过路费!368万!老百姓怎么活啊!苛政猛于虎也!苛捐杂税如此之高,人民不堪重负!那些有权有势的不用缴税缴费,只有老实人没有办法!而这个时军峰只不过是个普通农民,他所使用的车辆数量没有那么大,他只不过是要节省几个钱而已,农民很不容易,这是官逼民反,逼良为娼的典型案例!
   2, 无期徒刑!多么重多么严苛的刑罚啊!一个农民,在根本没有任何实质好处的情况下,犯了法,而且是不合理的甚至不合法的法,怎么判那么重啊!大陆的司法对穷人怎么那么狠那!


   3, 冒名顶替?大陆的司法机器,是如此无能,折腾了那么多回合,连犯罪主体都可以搞错!他固然可以冒名,那是兄弟之间人之常情,但是相信他们不会做的天衣无缝,怎么整个司法调查和司法审讯两个人类目前发明的最发达最严密的调查体系,竟然如此不堪一击,一个农民简单一个顶替,就成功了?而且还整出来一个严肃的不可以更改的判决书?如此看来,大陆司法工具是全世界最落后最不能信赖的体系了!
    4,军队特权太多,早该取消了!这次军车事件,再一次表明,军队特权太多了,内部管理混乱,黑暗,那些不应有的种种特权都早该取消了!你军队过路费就应该和百姓一样缴纳,你的资金可以从军队军费列支,怎么可以这样直接减免,造成被人利用的机会那?顺便说一下,这个新闻是典型的泄密事件!中国军队国防开支不透明,数遭国际诟病,我国历来言之凿凿,军费很透明,很低!可是这次事件证明:原来你有很多变相军费不入账,不列支!那当然军费是低了,只是水分太多而已!军队军车太多,政府公车太多,满大街都是不花钱而到处耀武扬威的公车,相当于变相搜刮民脂民膏,不加限制,国将不国,军将不军,民将不民,最后都是罪人!令人气愤!
    5,这样浅显的道理,从这则新闻里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但是你看央视,你看所有媒体,你看那些所谓评论家,明白人,那些受害之身,哪一个看明白了,那一个有反思?这个民族有希望吗?歼-20可以救这样愚钝的野蛮的国家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很无奈100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既然是"和当地武警勾结", 怎么主犯判无期, 同案的武警一个也没事儿? 我不了解案情, 但依"国情"推断, 到底谁是主犯谁是从犯恐怕都难说.时家兄弟说不定只是跑腿的或替罪羊.----太对了。所谓的房地产公司如何如何,真正的后台老板是共匪高官----江泽民,胡锦涛是总老板。
chengjunli2003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既然是"和当地武警勾结", 怎么主犯判无期, 同案的武警一个也没事儿? 我不了解案情, 但依"国情"推断, 到底谁是主犯谁是从犯恐怕都难说.时家兄弟说不定只是跑腿的或替罪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