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下沉广场

(2010-10-26 18:24:22) 下一个
   那个和他同龄的家伙显得那么苍老,以至于他到死都不明白人为何可以那样肆无忌惮的苍老;说是38岁,几乎可以完全反之,说他83岁也是可以的。秃顶,但没有任何光泽;头发尽管是抹过油了,但也掩饰不住头型的杂乱和萎缩;眼睛小的可怜,一点点的光而已,却是带有狐疑和仇恨。脸也小,脸皮照例没有光泽。问题是他身居要职,红河区检察院检察长,整天吃喝山珍海味,怎么还这样肆无忌惮的苍老?他搞不明白。他能搞明白的是,他身边那个娇小的南方美女,一定是他的二奶!他们也许就刚刚干完,但那一定是草草了事的索然无趣的身体运动;娇小美女忍受他的性无能的折磨还要装出一副高潮迭起的样子,以博得他精神上的满足。这是最好的情况了。他甚至怀疑,他们之间是否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性交。他想到此就不再羡慕那个丑陋的但却坐拥美女的家伙了。并且,他暗自庆幸,如果换了他,他一定让这个可人尤物爽到死!是天然的爽,他无需吃药,无需伟哥,他会令检察长浪费的美女魂魄出窍。尤其他看见她那优美的身材,白皙的皮肤,眼睛水灵得像是不黯世事,举止优雅,是符合他的标准的。想入非非的样子一定被发现了,老家伙端起装满五粮液的杯子,说,哥们,不要骄傲,你年轻的样子我很容易给你搞定---进去几天就叫你老若寿星!喝吧!都是哥们!他狠狠的说 也狠狠的喝下去,喉咙发出抗议般的咕噜陆叫声,吓的他连忙收回思绪,摇摇头,也喝下去了。肚子立刻有一股暖流上下传动,脑子立刻活跃起来,拘谨烟消云外了。哥们,哥们,你说实话吧,你到底要怎样?老家伙今天绝不是来算账的。算账绝不会带二奶来的。怎么样?是十年,二十年,无期?你知道哥们,不就是人为的吗?就你的那些事情,其中选那条都够了!他说我没有任何事情供你选择啊!哥们你还真就别傻逼,这年头啥都难就是整举报材料不难!在方向正确的前提下,弄点冤假错案更不难!何况你手下的早就在我这里嗼嗼唧唧了,你可别错误估计形势奥!来,小琪,陪他喝一杯,让他清醒一点!他渐渐发现五粮液进入肠胃之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叫他对这个小美女垂涎欲滴!连下体都跟着起哄,支愣起来一副随叫随到的样子!现在,人家热烘烘的过来,他立刻起身,尽管下边有障碍让他站立不直,但他没有抱怨,躬着身将美女的酒一饮而尽!又一股暖流上下串动,又一股冲动热血涌进大脑!他直面检察长的恫吓,坚持他是他妈的清白好人!(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