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最后的挣扎

(2010-10-02 11:05:32) 下一个
  昨晚和几个朋友又去唱卡拉OK。说心里话,之所以移民,和不喜欢大陆生活的浮躁一面是有关系的,比如就不喜欢这个乌烟瘴气的卡拉OK,觉得是浪费光阴和败坏人伦。可是移民加拿大后却又非常怀念这种日子。不仅怀念,有时候还要找朋友出来飙歌,还要乌烟瘴气一把;昨晚又是如此,唱高八度,喝疯狂的酒,丑态百出,胡言乱语,貌似放松,实则发泄,过后头痛,后悔,真不知人是如此复杂之动物!来到西方,我们是要保留一些我们中国人比较优秀的东西,但是到底那些该留,那些该弃,就不是那么清楚了;或者即便清楚,也不那么容易干脆了断的。所以我叫它最后的挣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洁梅的评论:thank you !im here in Philaaephia .
洁梅 回复 悄悄话 很钦佩你的坦诚,为酒后醉醒的你干杯.
chengjunli2003 回复 悄悄话 楼主: 最后的挣扎之后就一身轻了:-)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 - 马云.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who and why??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难道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