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把我请去 把我灌醉 (回忆醉生梦死 一声叹息)

(2010-09-29 19:43:25) 下一个

                         

以种种理由种种借口种种办法种种笑脸种种表情种种温柔把我请去

在天黑时分在华灯初上在出租车开始围困酒店桑拿夜总会把我请去

象绳子牵狗象诱惑牵人象闪电牵云象政治导引经济把我请去把我请去

六点半啊哥们儿!

把我请去绅士般坚持十分钟然后是野驴似干酒干酒干酒……干久了

就胡说八道就彩云飞舞就声色犬马就酒色财气就达到效果就达到目的

“哥们儿爽啊!哥们儿值啊!”

潜台词是“哥们儿拿下你这个傻X真简单啊!”

于是进口吧出口吧订立合同确定买卖搞定关系吧两种所有制竞争吧国有的部分屡遭败绩倒在酒桌边倒在石榴裙下倒在四个伟人的头上

报纸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还撒谎说初见成效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吧!

我呀我呀我呀我干了吧!

茅台假的多名气大古井贡假的少名气小干了吧!把小名气的干了吧!

感情深一口焖感情浅舔一舔你舔舔我吧!

舔我的虚荣我的脸蛋让我晕倒吧让我醉死吧我头炸了心裂了胃出血了肝肿大了胆破碎了……

我日你妈日你妈日你妈我没有办法除了日你妈……

噢还可以日你!日你!日我之前让我先日你吧!

你去洗洗你的底部我去开房实际上还是扯淡我日你不成我烂醉如泥我制造了日人的假象实际我才屡屡被日

我的思想被日我的身体完好我的制度被日制度被日 

噢我头疼死了我好困好困好饿好饿我吃东西了吗?

一晚上酣战在宴饮山珍海味之间居然食不果腹---这便是现代社会---制造现代野人现代野人都市野人制度野人野人野人野人---野蛮的人田野的人野性的人野交的人

我受不了啦抽干我的精子扒掉我的皮吧

这是什么地方怎么酷似我的家乡?我究竟在哪儿究竟在哪儿怎么有一张大床?

一张大床一张大网我躺在床上鱼儿进网谁收网收网人在哪儿我日你娘!

那个女人是谁呀是夏娃还是亚当是无辜的还是钓鱼的钓我吧钓我吧

利用我的弱点从我的弱点起程然后长驱直入打进国有制度内部拿走资产拿走项目拿走下岗职工的最低生活线吧

留下一张报表制造虚假繁荣然后赞助个甲A球队一年销售额突升20亿然后日去日去日公有制!

我也从你的软柔处长驱直入只是我没感觉没感觉我感觉了也没有用一切都会化为乌有不是鸟有鸟有就是有鸟有鸟就有资产就有21世纪发言权你们干吧干我吧然后主宰21世纪吧!

我服了。我倒了。可是---

求求你们求求你们让我回家回家吧给我留下一身皮囊就行了其余的全扒光全拿走吧!

只是让我回家吧!释放我吧天快亮了!

一夜囚徒国有制度夜夜都有囚徒你们转移战场流动监狱吧

我向你们保证我已被榨干了我一无所有了我已吐了---求求你们---让我回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