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忍 耐

(2010-09-28 15:11:50) 下一个

 

 

诽谤从空气的

管道里溜到屋顶

踏碎信用

屋内的所有思想

都不安地站立起来

  挤破了

信念的门

 

忍耐象网

背着晨露

在草尖上行走

残枝败叶

不断刺破它的神经

无人修补

呻吟在林间深处

流淌

蚊蝇的盛宴

 

诽谤的管道破裂

诽谤在空气中弥漫

诚实在风中燃烧

满天的灰

飞舞着无声的愤怒

 

深陷沼泽

到处是粘乎乎的眼睛

谁在制造

泥足行走的假象

 

所谓事业

便是十字架

有人注定被钉上

有人注定复活

有人注定出卖同胞

有人注定负荆而行

 

最后的晚餐

身边竟空无一人

包括犹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