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菲律宾警察涉嫌故意杀人

(2010-08-26 20:05:07) 下一个
我看了全部菲律宾解救香港游客被劫持大巴的过程, 我无话可说,像这样的解救,应该不需要任何解释了,这是菲律宾警察故意杀人的杰作,整个过程你稍微留意,稍微有一点点常识,都会知道,到目前为止,全世界没有这样干的解救行动,低级,幼稚,令人无法理解,不是专业不专业的问题,是他们出于什么目的而作的一次故意杀人,原因是需要查明的, 其他不需要了;人类自从有了劫持,就有了反劫持,反劫持的水准一天天在提高,他菲律宾更是在提高,前不久他们就成功过,这次是故意杀人,而装孙子,装笨蛋,他们不傻,不笨,是有特殊使命在身,所以没有办法;


   我不明白,港府和中央政府还要啥调查报告?应该单刀直入,解释为何故意杀人?用大锤砸玻璃?全世界都知道,强攻是绝对不能让劫匪知道和察觉的,要掩护,要伪装,要麻痹对手,现在你在告诉对方,我要强攻了,大锤打开窗门,我就进去杀你了,天哪,那个劫匪不会急眼那??全世界都知道,菲律宾警察更加知道,当劫匪一旦察觉有强攻迹象时,你的强攻必须在12秒内完成,否则,你就不能做!但是他们做了,在一个小时内做完的!!这是人类反劫持历史的开天辟地的新纪录---从暴露强攻意图到真正强攻竟然用了60分钟!!这个劫匪够仁慈了,否则他会杀光每一个人质的!


   大巴门打不开?玻璃砸不碎??天方夜谭!破门--破窗---是反恐最最基本科目,他们不会吗???他们不会--是骗小孩和鬼的,大人不会相信的!


    打开门窗后,高压水枪和催泪弹,会立刻解除劫匪威胁,简单的要死!

  至于前期,不答应劫匪要求,更是他们故意杀人的直接证据!!好好看看,这个劫匪可能是人类史上要求最低的劫匪--恢复公职!天那,你就答应他 又怎样啊??起码答应帮助他重新审核总算可以吧??结果,不干!不答应!连劫匪都没有想到!


    还有,当面逮捕他弟弟??这是他们故意杀人的又一铁证!你不可以过后再抓人吗?干嘛现在刺激绑匪??


    香港人中国人,是不是全世界都觉得弄死几个没有关系呀,竟然这样肆无忌惮??呜呼!愤书此文


以悼念我港人冤魂,以挞伐罪恶昭著的菲律宾警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面南瓜 回复 悄悄话 爱屋及乌,恨屋亦及乌。
人面南瓜 回复 悄悄话 爱屋及乌,恨屋亦及乌。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华人 命不值钱?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悼念死难香港同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