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去见胡哥 心情复杂 二

(2010-06-21 07:00:32) 下一个
     去见胡哥 心情复杂 (续)
    其实尴尬的是应该不止这一桩,去见胡哥,我等基本是陪橛子的,胡哥自然会被各色大人物包围,去见他也一定会远离他,靠前的机会不会有的,相信200元的价格可能只是远远的看一眼,桌次应该在最后一张,所以那种想向胡哥问好的机会都不会有。各位,你不要误会,本人不是那种巴结之人,只是这种机会,常被我理解为给圣上进言的好机会,比如我想告诉胡哥,中国的贫富分化不能再熟视无睹了;中国的税收制度该改改了,富人逃税比之腐败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何反腐败反个震天响,而那些巨大的税收漏洞没人去管?比如,我想说,中国强大了, 就应该大气一点了, 不要动辄就对批评者,哪怕是西方批评者横眉冷对;还比如,政治改革怎么可以停滞不前那?这样维持是维持不下去的;西方的管制经验不是属于西方,属于全人类;他们也是流血几十年几百年才不得不建立起的制度,我们不可以一言以蔽之:不适合我们国情;难道大胡子马克思的发明就符合我们国情?、等等等等;但是我知道,这些话是不可以说的,而且你根本就没有机会说;可是,作为一国之君,尽听一些让圣上高兴快乐之言,那不是也很危险吗?


   想起唐人街那些大佬,(所谓大佬,不如说是小佬,都不是很有钱,有一点点就沾沾自喜),拼命往上挤,抢着拍照,然后把照片放在自己的铺子里,挂在墙上,招摇张扬,心里更是瞧不起,所以这次见胡哥,是真正的心情复杂,祝胡哥访问成功,愿上苍保佑我中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雨中春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基塔吴的评论:

既然你的邀请和这个骗子无关,那理她做甚。就当她是空气。甚至她打电话的时候斥她两句不就完了。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事是他妈的三言两语说不清的, 其实, 我的邀请和这个骗子无关,只是她硬要来邀功
雨中春树 回复 悄悄话 都不搭那个茬,那些骗子一类人不就没有市场了嘛。
雨中春树 回复 悄悄话
既然这样,那干嘛非要去。有200块,领老婆孩儿或者小蜜去啜两顿,不是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