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kerman之行--BBQ(烧烤野餐)及美国国庆烟花视频

(2010-07-06 14:51:21) 下一个
想我了吧,都想我了吧,说实话,不许撒谎,都!哈,我这不是来了么~~

美国国庆期间,学校里放了几天长假,系里几个小盆友们又组织烧烤了,这次有个小盆友极力推荐唐小豆,说唐小豆很不是一般的能干活,我,呃~~,他是如何知道的呢?咋观察力这么强捏?俺奶奶说俺:“俺家小豆儿,是小姐身子,丫鬟命!” 俺妈妈说俺:“你的外表和性格严重不符!”俺自己说俺:“我是一个看着别人干活,屁股坐不住的人。”天生就是吃苦受累的命,你们说,我哪儿,哪儿呀。


这小伙儿挺能干,在切牛舌头,他说要烤原味的,我们敬请期待。



这个小伙儿,也挺能干活,知道把切好的牛肉泡在水里放血水,专业级的



猜猜,这包的是嘛呀,我的杰作,偷笑ing~~

泡在淡盐水里的小口蘑,我为嘛当初没告诉你们要这样做捏?因为,因为,我,我低调了也`~

这是因为1、可以非常有效的去除口蘑的特殊异味。2、野外烧烤健康最重要,可以杀菌。3、不用太多的调料,可以保持口蘑最原始,最新鲜的味道。鲜鲜嫩嫩,可口美味,过一会儿,你就吃到了。

前期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完了,我们大家一起休息吧,这样的湖,这样的小路,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散散步,聊聊天呢?

我特别想知道,同学们,你们都在干嘛呢?心里都在想嘛呢?

抬头仰望天空,看到斑斑点点的白云镶在蓝色的天空中,此时,你是大脑一片空白,还是想了太多事情,没有去做........

有点碧海银沙的感觉吧

开始动手烧烤了,快,一起动手,前两盘是鸡翅和鸡腿,后两盘牛舌和洋葱牛肉,中间是红薯


哈哈,香味四溢,加杂着烤肉和香葱混合的味道,在烤盘里嗞嗞做响,那个味道,那种感觉,不动手你是永远感觉不到嘀。


烤好了,吃吧,吃吧,甭客气哈~~香呀,馋死你们,真馋死你们~~


酒足饭饱后,弹起我心爱的土琵芭,唱起那动人的歌~~谣~,铁道游击队之歌。看,挨蚊子咬了吧~~,还有你呀,至于嘛,看人家挨咬,你笑的~~(为了不侵权,我把你们都模糊了呀),放心,没人认识你们。


收拾完毕,打包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是彻底歇菜了,累晕了,洗澡澡,呼呼去了~ 不过,哼,竟然还有人说我是吃累的,看来近视眼的度数够深的~~


到现在为止,我粗略的数了一下,身上大概有35个蚊子咬的小疙瘩,你们身上有多少个,数了嘛,报个数,我负责发清凉油和风油精。


下面是美国国庆晚上我们观看烟花表演录的视频,发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请忽略无知,幼稚,和略带土气的解说词和声音..........我还不会发到博客里,请大家看这里:http://v.blog.sohu.com/u/vl/32993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