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桌的你”

(2010-01-17 19:12:21) 下一个



明天你是否会想,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说起,喜欢和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是过得太慢,
我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它丢在风里?

以前的日子都远去,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照片,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