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别的滋味。。。。。。

(2009-12-19 16:43:23) 下一个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

这一刻我感觉孤独,忧伤

我想要留住眼泪,

却无法留住悲伤,

望着你的背影我的泪流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轻易地说“分手 ”。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感觉,

我们有何必各自“逞强”??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离别的滋味是这样的凄凉。。。。。。

更没想到说一声“再见”需要毅力和刚强。

也许我们根本就不该认识,

也许老天生了你,就不该把我也降生在这个世界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痛过,会让人更坚强!

人终究就是孤独的,

爱过,足矣!
katyren 回复 悄悄话 Life Goes On !

葬心 回复 悄悄话 道不同不相为谋,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人生总有自己的路。
yyyuuuzj 回复 悄悄话 幸福靠自己
人生旅途悲与喜,
爱情来去别在意。
虽曾相遇暴风雨,
谁都难免不如意。
冬去春来日落西,
风雨再大会过去。
抹去眼角的泪滴,
幸福握在您手里!

山芋读诗有感而写
88889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是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只是别太过投入,以免伤着身子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