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悔不该不听你的!

(2009-12-19 22:00:45) 下一个

 

我说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心中满是伤痕 

你早就告诉过我爱就是痛苦,就是折磨,分手时两颗心必是血淋淋。

 

我说我做了不该做的事,心中充满悔恨 

你告诉我爱是不受理性牵制,何必对自己这样残酷,无情无义。

 

我总是那样一往情深,相信爱情的永恒 

你早就告诉过我“伤心总是难免的”,悲伤注定在梦醒时分。

 

我不是不愿听你的,只是我对爱情仍怀有一丝的希望 

她却在哑然,黯淡,渐渐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爱情的永恒” 只在自己的心里,想象中,现实里只有无情!
葬心 回复 悄悄话 同是天下沦落人。
franklg7 回复 悄悄话 善待自己!保重身体!珍惜时间生命!因为人生本就苦短。
星夜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时光如流水,伤逝随波去。
cheers u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