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你能否感到爱?

(2009-12-31 17:55:47) 下一个


 

我可以默默地忍受日间的奔忙,

只要它可以将尘世间的烦恼遗忘。

 

今晚这迷人的灯光让我心花怒放,

知道能与你同在,我欣喜若狂。

 

今晚你能否感到爱?

她就在你我之间徘徊。。。。。。

 

万花筒的绚丽永远感动着我们,

大自然的旷野也有它的规律。

 

今晚的灯光,今晚的爱,

只有孤独的心灵才有共鸣的体验。

 

今晚的灯光,今晚的爱

令我这孤独的外乡人别无所求。

 

你今晚能否感到爱?

感到那片刻的宁静和依恋?

 

你今晚能否感到爱?

 - 孤独的外乡人在爱中会相信一切的美妙和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诗!

在爱中会相信一切的美妙和精彩!!!

只是爱难得持久,难得永远“保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