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曾经爱过你

(2009-12-28 16:47:03) 下一个

 

天亮了,心事会被匆忙的工作淹没;

你走了,我会慢慢地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再见了,曾经的海誓山盟,甜甜蜜蜜;

再见了,永远纠缠不清的谁对谁错。

爱情最感动的是过程,永远不是结局;

分离最痛苦的是过程,而永远没有结局。

你说这就叫做人生,永远是分分合合;

我说感情是一条河,从来不曾为谁倒流,停息。 

我曾经爱过你,

想忘记谈何容易?

梦里有你,我情愿不醒,

回忆中有你,我宁愿永远生活在过去。

However,

悲欢离合看破以后又算得了什么?

轰轰烈烈,卿卿我我之后,剩下的不就是孤独的悲泣?

Isn't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想忘记谈何容易?就把这些轰轰烈烈深深藏在心底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