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天里, 最快最有效的驱寒的方法

(2014-01-28 19:53:57) 下一个
昨天早上一起来,觉得不对了,嗓子疼,鼻子堵堵的。心想糟了,赶快,煮了姜汤葱白水,喝了下去。吃了早饭上班去了。中午吃完饭,开始隐隐的腹痛。我知道是前天受凉了。还挺疼的,好不容易忍到了4:30,赶快开车回家。 到了家里,马上平躺在加热的按摩床上,在中脘处放上艾灸盒,点上艾灸盖上毯子,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7:00了。肚子疼停了。但人还是有点昏沉沉的。爬起来做的热汤面。晚上,用姜水泡脚。又好好睡了一觉。

今天早上,好了80%吧。又是葱白姜汤喝下。今天晚上已经完全好了。

我这几样法宝真的好使得很。 对我,百试百灵的。

第一是葱白姜糖水。喝下暖胃驱寒。
第二是平躺加热的按摩床。温热督脉。
第三是艾灸中脘,神阙,关元。肚子一定是要暖的。
第四是泡脚。然后搓脚心。

这几样做起来,感冒会以小时记的迅速好起来。一旦发现有感冒的迹象,马上行动,全面采取措施。一般只需一到两天,就好了。还有就是睡。睡觉是最好的恢复体力,养病的积极方法。 我以前,易感冒就是很多天,然后转鼻炎, 然后咳嗽,然后消炎药,。。然后,很久的咳嗽。。。现在的方法,可以很快让感冒消失。什么药都没有用哟。 得意一下。

不写了,泡脚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碧竹' 的评论 :
太谢谢了。我会去看看。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加热的按摩床costco就有,艾灸盒amazon就可以买到的。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le' 的评论 : 能够得到泥大夫的肯定,非常高兴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加热的按摩床和艾灸盒在美国哪里可以买到呢,谢谢分享你的好方法。
nile 回复 悄悄话 碧竹,祝你阖家马年幸福安康!

你是个有智慧的人。凭直觉就知道应该怎么做。姜汤加艾灸,这就是用里热祛表寒的。我也一直主张的。有效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