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痛的感觉

(2013-05-05 21:21:45) 下一个




很久很久没有在这里贴过歌了。心血来潮,试一下,看能不能贴上。这歌是在《我是歌手》中听陈明唱的。之后,便有兴趣学了起来。还有许多地方有待提高,但这已是现在能达到的最好的水平了。想不出来该配什么图,也不太会贴图。看看这个歌能不能贴上吧。先和这里的老朋友们问声好,也许大家都已不记得这个老ID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香炉生紫烟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lijik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鼓励我女儿唱歌,她在学美声,不因为她唱的好坏,只是让她有个宣泄感情的方式。我自己也是,开心了唱,不开心也唱,歌为心声。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eps' 的评论 : 嗯,你说得对。谢谢你的鼓励。我是在唱歌上没啥天分的人。使了半天劲,也没见这长进多少。现在在唱歌上基本上是冬眠拉。啥时有兴趣了再努力把。
Fieps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还没完全进入,情绪可以帮助带出流畅的,你想要的好声音,省力。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eps'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再听,毛病很多。气息不稳,是主要问题。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啊!很好的嗓音条件哦,继续唱更多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