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崇尚自然

(2009-05-04 15:32:09) 下一个
一直崇尚自然的生活,但是真的自然了,才发现自然也不见得好.
刚搬了新居,屋子虽然不是太好,但比较以前的,也算是鸟枪换炮了,各方面都很满意,除了价格贵点,但当时也未多想.住进去后的第一个晚上,我就后悔了.
屋前有棵大的芭蕉树,一个人也抱不过来,上边的叶子长势有些象万年青那样,很茂盛,但是因为叶子这样长法,便吸引了上百只鸟在上面歇息,傍晚时分,鸟从四面飞回,在树上唧唧咋咋,声音之大,简直象菜市场泼妇吵架.但是毕竟是傍晚,也未太在意.但是凌晨4点,天才朦矇亮,我正安睡着,突然梦见一群泼妇吵架,为了躲避她们,我就避开她们,谁知躲到哪里,那声音都照样大声,终于捣乱了我的清梦,仔细听,原来就是那一群该死的鸟在吵.
我的房间离它们最近,所以受害最深,经过几个不堪忍受的清晨,忍无可忍,傍晚便在门口拣了几个石子,躲在篱笆和汽车后头,避开邻居视线,朝上面扔掷,一开始很高兴,石头上去,鸟儿四散飞窜,几乎赶跑了一大半.我得意的拍拍手上的灰,回家了.可是凌晨,我还是被该死的鸟叫唤醒了----原来它们离开了一会,见没有危险了,又回来了.这样整了它们几次,除了扔石子的那根手臂疼痛不堪,基本是没有太多用,后来只要我一出去,它们就飞走,我一进屋,它们就回来了.每天我都对着芭蕉树咬牙切齿,但是却无计可施.
每天我都是被鸟吵醒的,你们相信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