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

(2009-05-19 15:59:53) 下一个
几年前,其他聊天网上认识一个女孩,照片上,她虽然不漂亮,但看上去还算个良家妇女。两人在网上你来我往,写了很多信,我想反正是结婚,左右都要结,就她了!
她是银川人,离得很远,但是不见个面我心里又不踏实,当提出见一面,顺便商议一下结婚的事时,她很爽快,说她过来。我也没有太多空,她能来当然是何乐而不为了。两人约好在常州火车站见面,我也打算替她接风洗尘。
到了约定的时间,我就在火车站等她,等了一会,有个很高大的女孩向我招手,我还以为她搞错了,后来她叫我名字,我才知道就是她。
她根本就不是照片上的那个她了,人高马大不说,穿的还很暴露,上半身基本在外面,下面一条迷你裙,穿着丝袜,蹬着一双高跟鞋。
当她向我走来时,我被这个无数次设想,但还是出人意料的场面惊呆了,我只看到农民工企慕的眼神和城市人异样的表情,她跑到我身边,很自然的挽起我的手,高高兴兴的说:“让你久等了,不好意思哦。”
天气不是很热,但是我还是汗如雨下了,我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她画着浓妆,五官还算端正,只是唇上长了一层细细的绒毛,但不仔细看,也还过得去。
一路上,她都自豪的接受着别人的目光,说说笑笑,好像和我很熟了,而我心里却五味杂陈,如腾云驾雾,和这样一个焦点在一起,感觉好像揣了一颗手榴弹。
我们吃了饭,我把她领到预定的宾馆,她洗了澡,穿了一件更暴露的,把我拉到床上,说她累了,要躺在我怀里说话。我只好照办。我们说了很多话,现在不记得了,总之我忽然发现,自己正在逢场作戏。
说到差不多十点多,她抚摸着我的大腿,拉下我的头吻她,我知道她要干什么,而我想的是,如何赶紧脱身。这时我同学的电话打来,我就谎称有急事逃之夭夭了。
我犹豫了一夜,还是发了个短讯给她,说我和她不合适,希望她能找到更好的云云,她一开始没有回复,后来叫我去找她,见了面,我以为她会很伤心,谁知她像没事人一样,又挎上我,要我领她去网吧。来到网吧,她坐下来,噼里啪啦打键盘,兴高采烈的,倒反我在一边无所事事,我给她买了几罐饮料,说我要离开了,她突然拉住我,要我最后再吻她一次,我勉强亲了亲她的唇。走到网吧门口,我回头看她,她仍在忘我的打着键盘,还捂着嘴笑。
事后我一直在想,她是什么人啊?她会不会是卖淫女?可她没向我收钱啊;她会不会是艾滋病啊;她会不会是那种搞一夜情的?她和我通信那么久,我怎么没有察觉她会是这样一个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