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26)

(2011-07-15 23:02:55) 下一个

这样的争执在以后的谈话中没有再出现过。一旦有过火的时候,你就会立刻说是在逗我玩的。其实,W,我何尝不知道你的心思呢?我还没有天真到会相信成年男女之间会有纯粹的友谊。如果我愿意,我是可以不给你留任何空间的。只是我实在太贪恋那片刻的温存!那并非光明正大的柔情!W,这种感觉时时刺痛我的心。

不管承认与否,我这些年来的生活的确正如我家人所说,很辛苦,虽然还算成功和充实。我从来不怕辛苦,也不会抱怨,一心一意勤奋工作建设我的小家,唯一在意的就是LG的疼爱和attention,而这个渴望仿佛从谈恋爱开始就没有被fullfill 过。随着年龄和生活压力的增加,这个渴望变得越来越强烈。

你在北京工作的那三年多,是我们联络最多也是我压力最大的三年。因为身份和工作的缘故,我LG周末才回来,平常就我一个人又上班又带孩子。孩子们分散在两个学校,早晚需要接送,而我在公司又刚接手了另外一个部门,身兼两职。你无法想象到我的神经紧绷到何种程度!每天晚上要入睡前,我都会把第二天要做的大大小小的事在脑子里过一遍,甚至连开车的路线都要想好以节省时间,不夸张地说,我每天的安排是准确到分钟,象打仗一样,冲来冲去。连我的孩子们都知道妈妈说的最多的话是“快!快!”。最怕的就是学校打电话来说孩子生病,那是立刻就要去接走的,最快速度安排好工作,冲上高速,这时如果出现堵车,看着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过去,想着孩子可怜巴巴的小脸,急得直想哭。

每到礼拜四的晚上,等折腾好孩子们睡觉,我人几乎就快瘫掉了,这个时候我多么希望听到LG的一句问候!可每次电话响起,几乎都是你打来的,我是又失望又感动。“累了吧?”“唉,怎么在咳嗽?”。。。。。。你可能都不知道,就这些普普通通的话,在那些个晚上,让我心里一下觉得暖暖的,酸酸的,还有一点点委屈。我喜欢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有一句没一句跟你说着话,好放松。但我从来没有跟你抱怨诉苦,我不愿意让你知道我过得不开心。

每次放下电话,我又有强烈的负罪感,觉得对不住LG,也对不住你。W,我的心好乱,你对我的好,我本不该接受的,我对你早就没有了那种恋人的爱!可我身不由己,原来被人疼爱的滋味是这么的好!我知道我应该停止,可我做不到。我变得越来越不能忍受LG的粗心冷淡任性。每次和LG吵架后,我的心就很痛,满腹的委屈又没处诉说,只能在开车的时候,打开CDplayer,在光良的“童话”歌声中失声痛哭,谁能告诉我,我的守护天使在哪里呢?多少次,当我累得受不了,我就想象闭上双眼,靠在你的肩膀上,W,我好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