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31)

(2011-08-27 23:21:34) 下一个

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勉强自己笑着用轻松的语调说:“嗨,W,可不可以抱一下?”你楞了不过一秒钟,就激动地把我一把拉过去,紧紧地搂在怀里,你小声地象在对自己又象在对我说:“你是我这一生最想拥抱的女人!”然后你试图用双手捧起我的脸,我转头躲开了。W,并不是我刻意要故作姿态,我就是感觉不舒服。我真的只想抱一下下而已,就象我高中渴望的那样。

我挺喜欢你带我去午餐的那家安静的café。这几天的大餐真把我吃怕了累坏了。我本来最想的就是三两好友在这样的小café里随意小酌,聊聊心里话,不过这些天来都身不由己。为了打破眼下我们之间的几分尴尬,我跟你开玩笑说:“嗨,太好了,今天有人作司机,我可以一醉方休了。在美国不是要开车就是要带孩子,总是不能尽兴。听人说你挺能喝的,陪陪我怎麽样?”你笑了:“叫阵吗?试试看!”。W,我知道我们是一类人,总是顾虑太多,难得放纵自己一回。我其实真的有几分想要喝醉,想要放肆,想要把这一年来的郁闷发泄发泄,想要在酒后的飘飘然中找找我自己。外面下着小雨,我们紧挨着坐在一个包厢里,你还是很小心地不要碰着我,我心里反而觉得有些好玩儿起来。在我眼里,你依然有些陌生但我很奇怪地非常信任你。

喝了两杯之后,你就停下来了,因为你答应我妈5点前送我回去的。“我妈就这样,还把我当小女孩!”你温和地笑着说:“没关系,我喝茶陪你,你慢慢喝,尽兴就好。”我感叹着你稳重的同时,心里也有一丝触动。这种场景我并不陌生,只不过在我的生活中,那个停下来不喝的人往往是我而已。我也不跟你客气,真好,不用碰杯,不用说客套话,想喝就喝,醉就醉吧。我们变得自然多了,话也明显多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