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缘(1)

(2012-11-29 15:45:00) 下一个
 

通常在飞机上很难入睡的我这一次居然沉沉地睡了过去。一觉醒来,从窗口向下望出去,一片灯火辉煌,无边无际。我知道,J市到了。邻座那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已经在收拾行李,笑逐颜开地对我说:“到家啰!”,被他的喜气所感染,我也不禁微笑起来,是啊, 这儿才是我的家呀,我到家了!


匆匆忙忙下了飞机,不知是因为睡的太久还是时差的缘故,我机械地随着人流取行李,出关,取车,及至上了高速,已经置身于唰唰飞速向前的车流之中,我的脑袋依然有些发沉,整个人感觉好像在梦里一样,若不是被W握过的手隐隐作痛,我都会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回过老家。这个状态似乎从昨天W突然出现在老家A市机场的时候就开始了。


时间过的好快,距离上次回老家,已经快两年了。这期间,说不清是有意还是忙碌,我和W很少通电话。偶尔他打来电话,我们基本上就是聊些近况,工作的,生活的,很随意。当然也会说一些略显暧昧的玩笑话,但这对于已经步入中年的男女,似乎也不算为过。W有了新的职位,特别地忙,总是在出差和应酬,打电话也是匆匆忙忙。我呢,象大多数职场上的北美华人妈妈,整日奔走于工作和家庭之间,忙碌但有条不紊,平淡倒也不失单纯。而LG的喜怒哀乐则成了我心情的晴雨表。对于W的电话,我是期待却又害怕接到,接到又不知说什麽才好。而心情不好的时候,悄悄地还是特别想听听他关切温存的声音,有那么一两次我因为心里难受,忍不住主动给他打电话,可是每每说不了太多就找借口匆匆挂掉。是怕他看穿我的心思吧?想想觉得自己也挺没劲的,我这是做什麽呢?何苦又去招惹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