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35)

(2011-10-01 00:04:45) 下一个

我竭力躲开你的亲吻,低声叫着要你放开我,可是你毫不理会,反而抱得越来越紧,直到我大叫:“W,你弄疼我了!”,你才松开手。我推开你,急急忙忙离开房间,来到客厅,我觉得脸在发烧。大伙儿都坐在那里看电视,没有人讲话,眼睛都盯住屏幕。但愿他们什么都没听到!我不知所措地坐在J身边,惊魂未定,脸颊隐隐作痛,J给了我一个温和的微笑。我呆呆地坐在那里,心里一片茫然:生你的气吗?没有!高兴吗?没有!感动吗!没有!W,我不知道我这是怎么啦?我的心仿佛死了一样,连一丝激情都没有!不久,听到你在里屋大声地呻吟呕吐,姐姐打了一盆水,放上毛巾,叫我去看看。我觉得好象对不起大家似的,赶紧起身去看你。你很难受地躺在那里,床前一片狼藉,我默不作声地收拾打扫。犹豫再三,我还是绞了毛巾帮你擦擦脸擦擦手,你拉住我的手说:“亲我!”我迟疑了一下,还是坦然在你前额轻轻吻了一下,是感谢?是抱歉?还是安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一吻绝无半点男女情意。你顺势搂住我,我赶忙用双手抵住你的胸膛,坚决不让你靠近,你圈住我的胳膊越来越紧,我急了:”W,别这样,我有我的底线!”“我不管!”你蛮横地说.我压低声音吼道:”W!你放手!你要是再这样,我就一辈子不见你了!”,你一下停了下来,慢慢地松开手,我站起身来对你说:”好了,该回去了,她们俩在等你,J会开你的车送你回去的.”你很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我远远地站着,担心你跌倒,但又不敢去扶你.跌跌撞撞地才走了几步,你就弓着身子靠在了墙上,头抵着墙壁,象孩子一样伤心地哭泣起来,叫着我的名字:“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一阵伤痛掠过我的心脏,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不是他?我多希望在眼前说这话的人是我的他而不是你!上帝啊,为什么是这样的阴差阳错?为什么我这二十年来的执着换来的是眼前两个伤心的人?换来的是我心如死灰?我走到你跟前,伸手抱住你,象好朋友一样轻轻地拍你的后背:“我知道,好了!我知道!好了!”W,此时我的心又平静地象局外人,我对你有的只是关心和怜惜。以至于看到你挣扎着上车之后,躺在后座的地板上嚎啕大哭,不停地叫我的名字,我开始痛恨自己的麻木,痛恨自己的自以为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