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36)

(2011-10-03 20:52:52) 下一个

我站在车门外,呆呆地看着你,不知如何是好。怕你这样坐车不安全,我又伸手想拉你起来坐好,你却使劲地往外推我:“你走,滚回你的美国去!”我转身走开躲在大门后的阴影下,但很快又被她们叫了回来。J坐在驾驶座上,咬住嘴唇,看着外面,默不作声。我抱歉地看了看她。而我那儿时的好姐妹H此时已眼泪汪汪,一会儿看看我一会儿看看你,带着哭腔劝你:“W,不要这样嘛,快起来,你让她好难过哦!你别哭了嘛,你看你,把我都弄哭了。”你没有理会,仍然蜷缩在车后,喊我的名字,说你多喜欢我。一直没有说话的J这时才温和地对我说:“太晚了,我们得走了,你回去吧,好好保重你自己!”我拉拉她们的手,说不出话来,再看看躺在后面不停哭泣的你,心里好为难,眼泪不知怎地一下涌了出来,我跺跺脚,哑着喉咙对你喊:“W,我什么都不能做啊!”是的,W,我什么都做不了!虽然我们近在咫尺,你的心意我也全懂,可是,我却无法感同身受!亲爱的W,也许在这世上我找不到第二个象你这样珍爱我的男人,可惜事过境迁,我已是曾经沧海,从我跟你相见的第一面开始,一种说不出来的陌生就横在我们中间,令我无法跨越,无法与你亲近!W,有些东西丢失了就永远找不回来了啊!是的,也许婚姻都令我们失望伤痛,可是二十多年与身边人的相濡以沫,你敢说那不是一种爱吗?


那天晚上,她们说你哭了一路。


W,你问我还作梦吗?我告诉你说自从回来后,那个梦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亲爱的W,也许我宁愿留下这个梦的。。。。。。






结语:


谢谢大家的跟读!谢谢大家耐心听一个惶惑人的罗嗦。最近非常忙,更新很慢,抱歉!最后这几节写得其实相当难,真是越接近现实,越难看得清自己!

就写到这儿吧!第三篇应该是写给LG的,就让我继续在生活中写吧,也许等老了,我再写出来吧。


与各位姐妹握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自流 回复 悄悄话 别,别收手啊。接着写LG吧。很想知道为何你发现他的隐情后仍然来了美国。就是爱情吗?如何心里装着这么大的事和他和平共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