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8)

(2011-04-26 08:00:30) 下一个
亲爱的N,我这十多年里,打工,上学,找工作,办身份,生孩子。。。。。。没有一刻停下来过。婚姻的路风风雨雨,走的是跌跌撞撞。但我依然相信爱,相信爱是一个家一个婚姻最宝贵最重要的。只是这个爱字远比二十年前来的沉重来的更不易说出口。

当我再回到老家的时候,我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俨然是已过了把爱情当饭吃的年龄。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我的手有些发抖,毕竟十多年没有通过音讯,我很紧张:你会不会听出我的声音?你会不会客气的如同陌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