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7)

(2011-04-25 23:37:31) 下一个
其时的我已不再是当年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姑娘,在我家的那次,你我都有些情不自禁,如果你再坚持一些,以我当时的心态,我想我很难再把持住。亲爱的N,真的要谢谢你没有强求,谢谢你的尊重和呵护。常常在想,如果当年我们真的做了什么,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把这一切留在身后和老公在异国重新开始?今天我还能不能这样坦然地看着你的眼睛和你面对面地聊天?

这一去就是十多年。在这十多年里,我几乎没有去回想那段日子,也似乎把你给忘了。我想我是不想去碰那个伤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ydreamer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ires的评论:
Thanks!
I am trying very hard to write down what I have experienced in my life without any modification.Even sometimes it is not so beautiful and hurts. In my mind, the only reader is myself, I have to face my heart.
aires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意相信这是饿真实的故事。写的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