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6)

(2011-04-24 20:04:08) 下一个
不久以后,老公出国留学。几个月后,饱受相思之苦的我也要出去跟老公团聚。就在我为即将开始的俩人世界无限憧憬,兴奋不已的时候,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老公在结婚前的一段隐情。这个发现几乎让我崩溃。痛苦象铁钩,紧紧抓住我的心,我以泪洗面,夜不能寐,甚至用酒精来麻醉自己的痛苦。可我还是那么爱他,没有办法离开他。

亲爱的N,当我给你打电话告诉你我要走了,听得出你声音里的惊喜和不舍。几乎一个星期里,你天天来看我。我对你撒谎了,我告诉你我过得很好。不知你有没有看出什么来?当你再一次从我的背后抱住我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我的委屈,泪水象洪水一样泛滥。你没问我,我也不说。也许你以为我是舍不得离开家,或是为你为我们的过去而哭。我不想说什么,也不管。我只想躲在你怀里让眼泪尽情地流。几乎天天如此,那么多的眼泪,你温柔地抱着我,轻声安慰我,替我擦眼泪,轻轻吻我的脸,我的唇。我的不安被报复的快感淹没。我在自己的心里对你太太说:对不起,对不起,就这一次,最后一次。我很快就会走的。亲爱的N,也许你是一直爱我的,我还是要说对不起,我这样突然出现打搅你的生活是为自己找寻安慰。那天在河边,天有些冷,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怀里,你抱着我,低头看着我,在我的唇上深深地吻下去,我闭上眼晴,没有动也没有回应你。你轻轻地叹息了一声,把我的头埋在你的胸口,更紧地抱着我说:如果我们能重新开始恋爱,该有多好!我承认,有一霎间,我也希望那是真的,我就不会这么痛苦这么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ydreamer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走西口的评论:
Thanks! Time is the best healer.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期满下文,很想知道你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珍惜 回复 悄悄话 我正等着,写的很好。我进来半年被感情困得精神分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