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5)

(2011-04-23 23:37:41) 下一个
亲爱的N,接下来要讲的对我来说还真有些困难,因为我的真实心情我是从来不肯告诉别人的,尤其是关于我的感情。
毕业之后,我就去了男朋友那里,这之后到出国前的几年,我过的真不好,非常不好。常常很孤独,很寂寞。有一次,心情实在是糟透了,就乘放假回老家散心。先在我的好朋友家呆了几天。自以为我会把心情掩饰得很好。我的好朋友倒没看出什麽來。没想到第一次见面的她刚交的男朋友就托她告诉我:要我小心一点,不要用情太深。我当然一笑了之。对我来说,人这一辈子,如果没有真爱,如果不能全心全意爱一场那就是白活了,面对真爱,即使要我为之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自己在家呆了几天实在无聊,忍不住找了你。当然是故作开心的样子。你来看了我好几次。好象我们都不谈目前各自的感情生活,就聊一些开心的事。最后一次,是在一个长满青草的山坡上,我们一前一后慢慢走着,一时间有些沉默,你突然从背后紧紧抱住我,脸贴住我的脸,我能清楚地听到你的呼吸声。我的理智告诉我这样不对。我想挣脱,可是根本没有力气,只是无力的说:N, 别这样。别这样。你没有说话也没有放开我。我也舍不得你怀抱的温暖。就这样,你搂着我,我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没有说一句话,我们在山坡上坐了很久。不敢看你的眼睛。只记得满眼的绿色和带着负罪感的温暖安慰的感觉。也许是这种负罪感吧,我不愿再跟你联络。

之后不久我也结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