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是误会...

(2009-04-10 22:04:37) 下一个

是误会...

看回上边那个贴子, 现在只好很心凉的说, 是误会, 不是暧昧...

这个人, 每天中午确实是叫我吃饭, 可是都是正好, 真的只是正好. 在我留心之后, 如果别人叫他他也就去了不会等我...晚上走, 如果我早走他其实也是不走的.... 如果我和他说事情, 他也是听不怎么说....即使晚上出去吃饭, 碰巧的成分也还是比约出去的成分多的多......唉...最重要的, 是突然发现, 他对所有的人都这样, 真的..... 而他当朋友的, 也许他会更主动得多吧....

很难受得, 其实. 都已经26岁了, 都已经毕业了, 都已经工作了, 心情还是那么幼稚.....

相应得, 为什么发现他其实只是表达一般得友好, 是因为又遇到一个欧洲得一个黑得....能感到他们对我有好感...唉......就不用猜得, 他们会直接要电话约吃饭, 会很坚持... 唉,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能说清楚我得感觉. 大概得就是, 我真得会相信人和人不一样, 我也真得明白我不可能喜欢这样得男生, 我也明白这样得男生其实也不会喜欢我. 可是呢, 我想恋爱了, 想有爱得感觉, 而我喜欢得人不喜欢我, 而我也不会喜欢那些我不喜欢得人. 那么, 到底怎么才能work呀....

唉.....

我觉得, 日子过起来, 真得很难.

喜欢一个人, 不喜欢一个人, 也很麻烦. 这样得心情, 再加上还没有明白得实验, 更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