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写在第七周零四天

(2015-11-22 16:59:55) 下一个

今天是2015年11月22日。也是怀孕第七周零四天。我真的很怕。圣经说, 明天自有明天要担心的事。要把自己的担心,转给上帝,相信上帝,有一条给自己的路,路是好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这真的是一个考验,怎么做起来,那么不容易。上帝啊,你能帮我一下吗?

是这样的, 我在11月9日到11月13日去出差了。其实一切还好。出差总是忙的可是每天也是有7小时以上的睡眠。一回来的周一,11月16日我就去诊所。本身是去看是一个孩子还是两个孩子的。也是第六周零5天的时候去的,医生说也许也能看到心跳。

结果,医生说孩子比较小,2厘米。理论上应该是8厘米左右了。我们的日子也不可能搞错。因为是做的trigger shot and iui. 唯一有可能的就是implantation date 比较往后。 然后也被建议做了一个hcg, 10232. 查了一下,是比以前的速度慢了可是也是正常的范围。似乎手6000以上就是会慢一点。

我那天晚上,基本没有说话,也没有哭。 在床上,把手机一关了,眼泪居然就出来了,而且是大哭。老公都醒了要安慰我。我真的好怕啊。我有很常时间都没有大笑或者大哭过了。因为人大了其实情绪是不容易表露的。这个大哭我自己也吓到了而且怎么都停不了。那天晚上基本没有休息。第二天,上班也经常走神。网络也真的不是一个什么好的地方,你想搜到什么样的信息,都可以找到。有很多人,这样最后其实就是流产了。也有一些人,真的就是implantation late, baby slow growth。最后还是没事,有个健康的宝宝。

周三开始就尽量劝自己只看新闻和圣经。祈祷。不要再看网络了。可是自己还是不争气,偶尔还是忍不住去查。只是这个时候,也看不到什么新的内容了。我周一和周二实在是看的太多了。

周四周五开始想,也许就没事呢。也是到下周一,就知道都是虚惊一场。 也许是一个警告以后就应该好好的祈祷不要自己乱想?

周六周日,我又开始怕了。因为,明天就要去复查了。如果宝宝长大了,那么就没事。如果还是那么小,就肯定有事了。

我怕到都不赶去复查了。要不要就不知道的好。不知道的时候多正常啊。而且知道了也是没有用的该怎么发生的医生说都是会发生的。

可是不去的话,其实也是自欺欺人。事实在那,你自己选择知道不知道而已根本没有能改变什么。况且,也不可能永远不知道。也有可能是好消息,不是吗?

写在这里,也是写给将来的自己。你要加油啊。无论结果如何。我知道这个无论太难消化了。可是也是无能为力的。 日子还是要过,不是吗? 宝宝,你能听到妈妈说的话吗。妈妈想见到你,妈妈真的舍不得你。可以和妈妈一起坚持下去,好好的活着吗?

上帝啊,请你保佑我们。帮我打开我的心,听进你的话,好好的,每天每天,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11月23日这个时间的自己,万一真的有什么事。你要记住,不要想不开。你的爸爸妈妈还在家里,年老了还是要等你的照顾。虽然他们想要孙辈,可是他们肯定是更在乎你的。他们的话和他们的爱,为了他们一定要好好活着。你还有老公,他是开心的一个人。讲话总是有着微笑。他也是一个认真的人,讲课工作都那么专心。 他是爱你的,他愿意和你一起一辈子。为了他,也要好好的活着。你也可以看看周围,想想以前不顺利的时候,其实现在也挺好的。一切都稳定了不是吗?你也可以看看小猫的视频。似乎那个比较不容易勾起任何的感伤那天晚上也是这样慢慢恢复情绪的。不要逼自己了。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你要加油啊真的。11月22日的我在这给你加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