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买房子准备结婚了

(2013-02-10 19:31:58) 下一个

今天去教堂做礼拜,有点感动。牧师说, 上帝是不会放弃我们的, 而我们, 要明白, 每一小时, 每一天, 我们其实都在 依赖着上帝。

也不知道是什么别的原因, 加起来都2年多没有写了。

我11年的时候来了X洲.开始了新生活。 去年订婚了。还有一个月就要结婚了。其间买了房子。

可是房子的收尾, 非常的不顺利。 我有整两周的时间, 心都是紧绷着的。 最终, 所有担心的事情都发生了。反而, 松了一口气。 重头开始。

好多时候都是这样, 即使不停的劝自己不要担心, 还是会担心。 有时, 事情过后, 会觉得其实没有自己想的差。 也有的时候, 即使一些很倒霉的事情, 也觉得, 是上帝在教育我, 然后很多都证明是对的。

可是也有一些事情, 真的就是一个伤疤, 会改变自己的心情, 态度。 是成长了, 可是并不是简单快乐的。

所有的情况加起来,真的就是象今天牧师说的, 其实我们真的不拥有什么, 我们祈祷, 上帝可以帮我, 跟随上帝的话, 做一个一个正确的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