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工作的琐事

(2014-08-03 16:53:22) 下一个

7月8月是公司年度总结计划明年的时间。也是一段我可以给自己带队的项目造成影响的时间。9月10月就是领导根据听到的东西做决定,到11月决定已经下来了。所以现在,是瞒重要的时间。

在E这个大公司工作,想想,已经是一份幸运。曾经的我,是多么想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11年得到了,感恩的不得了。

可是当时觉得跟的人能力有限,还不如自己带队。12年,运气真的很好,真的就让我带一个队。现在想想,那个荣誉和自豪感还存在,压力,也 还记得。

13年开始项目,14年项目开始得到一些重视。

可是越来越觉得,自己真的不是领导的料。 我觉得在美国的大公司,我是可以做到明白人事的变动,处理好一些微妙的关系,然后把自己的实验做好,讲清楚,也有能力去团结别人。

可是,我没有能力去把握好一个大的方向,把每个项目安排好,让不同的人去把事情拼起来。遇到一些人,说了,不做。催一次算是提醒,还是不做。我还有什么办法。。。有些人,就有能力让大家都觉得为他干活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可是我,似乎就不行。

不行就算了,还要放不下。如果他不干,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是我的责任让每个人可以为这个组做一些事,会去帮他干。

这个一个还可以,帮3个4个,我一天的时间就已经满了。

工作的很辛苦。可是觉得都是干一些零碎的事情。整个大局,还是没有能摆放起来。

就是说自己这个带队的,其实也不知道方向在哪里。

每次这样一想,心里就担心,是不是,自己能力就是不够。是不是,已经走到头了。

有点心虚。

在这里,祈祷一下吧。上帝,你能帮帮我吗。告诉我,我该怎么才能把这个工作做好。我的方向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You need authority, position in order to lead :)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有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