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尝试怀孕的过程 1

(2015-08-23 18:36:05) 下一个

2015年8月23日

距离我们尝试怀孕已经有一年多了。心里已经很难平静。还是把自己的担心写下来。一个是以后有个记录,一个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抒发的地方。

因为一直的不成功,我从完全不知道什么是o, 什么是LH, 什么是体温变化, 到每天关心的东西都是这些。 从不看怀孕的网站,到几乎每个论坛都看过了。 每个月都在希望着,然后失望着。 这个也有影响到夫妻关系因为计算时间,让每次的那个变的在例行公事。

在15年5月27日我们满一年尝试的时候,我们去看了专科。 我们说好,无论发生什么事,知道还是好的至少有机会治疗。我们不和别人说,不和任何人说。也不要互相埋怨,要互相支持。

开始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大概两个月的时间,我把5个程序都看完了。似乎我的AMH比较高。有很多f。 有可能会影响月经周期不稳定可是其实是个好事。因为这样表示还有很多机会。老公的三个测试都偏低。两个还是正常范围一个比正常的稍微低一点。医生说其实情况并不坏。继续努力应该会成功的。也可以开始治疗。

可是7月他出差了。所以我们等到8月。是8月17日做的IUI。8月14, 15, 16我每天都去医院。看卵巢的大小,抽血和打了一个trigger shot.不过这次没有用任何激素。是个巧合,因为13日我还在出差所以怕时间正好错开了。 可是还不错,自然长大到21mm。可是17日老公的数量是25m.比以前的120m小可不要太多。可能是他正好出差回来大病了两周的关系。也可能是紧张。最后洗完只有7.5m. 不过还可以的。我们都有希望。

之后的每天,睡前,刚醒,一安静下来,想的都是这个。不知道成功不。医生说,一般的人试3次,还是不成功就会很失望可能会建议ivf了。可是老公并不同意ivf. 我也知道他的底线,这个估计是很难克服的,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很难了。 对我们iui几乎就是最后的希望。 每一天的等待,真的很煎熬。

明天去抽血。如果成功,今天,明天,或者后天,就应该是implantation day. 宝宝就应该进到子宫了。 我自己的身体感觉一点反应都没有。每天都注意看一些网上看到的症状。自己都没有。真的很希望能看到implantion spotty blood. 哎。上帝啊,真的,帮帮我们吧,好不好?给我们指一条路。我知道担心是没有用的,你自有安排。我希望我们有机会能成为父母。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听到你对我们的指示,好不好?我们该怎么做才好。

还有一周,我期望着,也担心着,怕失望。 宝宝,如果你在我肚子里了。希望你能好好的成长。妈妈希望能抱你,能看你长大。上帝,请保佑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也许你们只要度个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