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结婚已经一年了

(2014-04-10 15:28:33) 下一个

偶尔看了一些博文,心里有  一点感慨。想试着重新提笔,把每天记录下来。只为了自己。心底 的一个交代 。一个空间,以后回忆。

和乔的婚姻,已经走了一年。时间,过的真快。婚姻真的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和松以前的感情,似乎在自己 的这个婚姻中 找不到类似。以前很强 的冲动,很任性。现在 有一种感恩  ,更多的 珍惜,更多的亲情。象不久前  ,听到他笑了,只是一个小小的笑话,可是他就笑的 很开心。

这个笑话,于我,是很难笑出来,可是看到他 笑,心里一暖,也笑了。一辈子,这样走下去,也挺好的。

婚姻,也不是 想像中  那么容易经营。两个人,始终还是两个人,日日夜夜的在一起,了解,总是 容易产生摩擦。磕磕碰碰的在一起。也让我  明白 爸爸妈妈的  吵架 也不是那么容易说克服 就克服的

我昨天上网才知道的 松结婚了 很难克制的  去想 他娶的 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有8年了  再也没没有联系他 也许 一辈子都不会了 也没有  什么心疼的感觉了 自己  确实太任性了   自己 也确实没有他想要的  只是偶尔想起 决得 松真的太了解我也太 吃定我了 一个不平衡的关系 走下去 会太累

祝福你们 吧 真的 希望你幸福 而我  也会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幸福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