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这样算是喜欢一个人吗

(2008-09-25 13:43:15) 下一个
尽管已经谈过一次恋爱. 还是不明白. 什么叫喜欢什么不是.

H说, 一个人, 3年了, 每天和她一起讲所有的事情. 带她去LD喝茶, 带她去玩, 甚至每次玩的时候都很注意她的情绪担心她. 给她做过一个CD, 她送的东西也都带在身上, 一直都是. 也有很多他的好友在开他两的玩笑. 结婚, 谈恋爱什么的. 这样的, 叫做喜欢吗.

L说, 有一个人, 每次都约她打球, 一起玩. 甚至一群人出去郊游, 也总是坐在她旁边. 还老是和她说有什么活动一定要着她. 这样, 叫做喜欢吗.

Q说, 有一个人, 很关心她很照顾她, 甚至很多两个人吃饭看电影甚至一起旅游到处走. 可是那个人 很少说自己的事, 自己的过去和很多任何私人的事, 这样的, 算是喜欢吗.

F说, 他要找一个人, 只要在读博士就可以了. 这样两个人一起过3年.应该很幸福. 男人, 是不是就是这样想问题?

我曾经,也搞错过一次. 一年前吧. 以为自己喜欢一个人. 或者以为有好感? 不知道. 于是和他有单独出去过两次. 散步.... 然后第二次他要搂我的时候. 就突然, 很反感. 很反感. 觉得那个人怎么这样. 然后就连朋友, 都没得做了. 有人说, 我是因为还没有忘记那个已经和我分手一年得ex. 可能是吧. 因为我想我和他真得不联系, 也是那个之后了. 不知道.

我最近, 也有一个很奇怪得感觉. 不确定是不是真得. 恩. 像小孩一个. 见一个爱一个^_^.两个其实. 在我身边出现得, 被我留意到得人哈哈.

一个人, 认识他已经10年了. 10年了. 很多10年前得事, 我不记得了. 他却说起, 好多细节. 我得生日, 他一直陪着我. 每天, 只要我上线, 每天, 他都会讲一个笑话给我听. 是每天阿. 已经两年了. 可是, 他却是一句暧昧得话都没有说过. 可是我却有点, 专门上线等着他讲笑话给我哦听得感觉. 有点习惯了. 他有喜欢我吗, 而我是喜欢他吗?

还有一个人, 是我好朋友暗恋得对象. 说实话我觉得是我两个好朋友暗恋得对象. 于是每次啥都叫我我们4个一起这样. 这个人, 其实有一半是我讨厌得.... 可是有那么另一半, 我似乎, 很能理解他, 他得难, 他得疼, 他得优秀和他得憨厚..... 而这个人, 有什么事都会找我谈, 伤心得开心得难过得生气得烦心得. 而每次我找他他也很帮忙很主动. 这个人, 倒是有小讲过暧昧得话. 比如要不要两个人出去玩要不要找bf这些. 一点点....只是有一次....在路上, 觉得四个人一起走, 他对我, 好像....有点....好. 不知道^_^. 你说, 这样得他, 是喜欢我吗, 而我又是喜欢他吗.

其实我还是很高兴, 我有这个心情去重新喜欢一个人. 好像, 在不面对现实只是自己假想得情况下, 我能接受ex有新得gf得事了. 以前想想都会呼吸困那阿. ^_^ 呵呵. 也许我敢想想, 也是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和这两个人一起了. 所以不用做任何得决定. 我就要离开O了. 时空不对得话, 是没有办法得.

^_^ 做一下白日梦.

---------------------------------------------------------------------------------------------------
一周后更新,

当时的感觉好像错了. 哪叫喜欢, 特别是第二个. 发现自己很容易很难讨厌一个人, 然后如果突然发现他哪怕一点点的好就和自己原先的讨厌造成太大对比然后就深陷其中以为自己喜欢了. 那个起伏的程度却是很大可是那个正的值还是很小. 冷静冷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