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周末的饭和周一的班

(2008-09-22 16:52:47) 下一个
现在的感觉很像我. 正常的我. 赶紧, 还不困. 写写东西.

上周五好烦. 一直在写论文, 写啊写. 却实在没有能专心. 本身明明2小时能干完的事情, 硬是给我拖到4小时. 然后自己很累, 事情却没有做很多, 然后就更烦. 周六听说S要请吃饭.可是, 却还叫了我特别讨厌的他. 于是烦. 如何能不去呢. 如何能有礼貌的拒绝. 结果妈妈教育我了...做事情, 应该对事不对人的. 如果什么事情, 都因为这样的人物而改变我该做的事情, 那么, 太弱的是我. 我也不希望这样. 于是去了. 聊了很多国内的东西. 他们在聊. 我在听. 我不懂. 才知道, 原来我那么不懂. 本科毕业就直接来读博士了. 国内的好多东西, 即使也是学校的东西, 其实我也是不知道的. 心里边, 一丝的原始愿望, 又有点晃悠了. 好像, 听着, 我没有能力去懂那么复杂的东西. 会很累, 而我也不想这样.

流水涨了有点....

....

周日也吃饭. 周一重新来lab. 好了, 说一下促使我写的一个关于心情的变化.

我那么那么的讨厌那个访问学生. 可是, 今天, 突然, 有一丝内疚. 其实, 他好像也没有那么蠢, 没有那么有心计, 也没有那么难以相处. 而其实, 难以相处的, 应该是我. 从他来的第一天, 我就对他有看法. 可是对于他, 他其实, 也就是害怕了. 来一个新环境, 无能也好, 怎么都好. 也就是害怕了. 那么, 又怎么样呢. 我, 怎么会那么冷, 那么不近人情.

不知道. 想起那个讲真话拿奖品的游戏. 我想, 我还真不能去. 心里还是会有自己的阴暗面.... 对于那些感觉不对劲的人, 对于那些我反感的人, 我还真的, 很过分.

对不起, 我实在太讨厌你了. 很难真的对你好. 即使是剩下的这几天. 可是, 我在这里, 在心里, 真的郑重的和你说一声, 对不起. 我相信, 你是一个好人的. 也相信, 你会找到一堆, 会能去喜欢你的朋友.

今天, 还有一个很强烈的体会. 事情, 真的好多都不能在自己的控制以内. 只能一直去争取, 然后要懂得满足, 才行. 导师还是没有开始看我的论文. 今天和上周和上周讲的一样, 都是说马上看. 今天还说, 周四前会帮我看完. 搞笑. 几百页呢. 怎么可能. D, 有时候, 面对你,我还真是有些哭笑不得. 你是我的偶像, ^_^ 永远都是. 你有一些东西, 气质, 风度和处理困难的方法, 都是我真的万分敬仰的. ^_^. 只是, 你实在花太少时间在工作上了. 你这样, 其实也是应该的. 生活更重要嘛. 我将来, 其实还是以你这样为目标. 总不能一辈子都以工作为重嘛...只是现在....对不起...我还是你的学生. 真的还是希望你能多用心一点. 真的好多事情, 如果你能用心一点, 我一年前就做完了. 拖到现在, 唉, 真的都是因为你啊. 不过今天也好感激你. 你还替我着想说要早点看. 至少, 你还是放在心上了. 那个我梦想中的M, 却在一拖再拖再拖都拖到楼下了.... 一个小小的表...怎么...居然可以搞2个月....我真是无语了....现在心底开始打算, 要不, 先回国吧. 或者把爸爸妈妈接出来玩然后一起等?

遇到这些不能控制的事情. 真的, 只能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 然后继续做眼前能做的事, 然后期望着最好, 就好了.

你要加油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