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奶粉案

(2008-09-18 10:39:29) 下一个

看了很多, 讨论了很多. 好气啊. 好气. 决定写一个啥的记录一下这个事.

三鹿,蒙牛,雅士力, 这些是多么普及大众的品牌. 居然都出现了问题. 事情可以引发太多的思考. 首先, 到底为什么, 那些商家参与的人, 会敢这样子. 加三聚氰胺到奶粉, 婴儿吃的奶粉里边! 没有良心, 没有道德, 没有法制约束, 没有事后制裁, 有的是利润, 有的是撒手不管的层层检测机关, 有的是不健全的体制.

其次, 事情涉及那么多人, 那么多的部门. 漏洞, 也显现出来了. 为什么, 事情会被拖了那么久, 为什么, 能没有被暴光. 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能成功. 为什么, 给奥运的奶粉出国的奶粉就没有问题. 为什么, 只有国内的有问题. 到底是无知, 无耻, 还是到底是为什么.

我不明白我一辈子都不能明白. 赚这样子的钱, 到底有什么意义. 只要有中间任何一环的任何一个人, 做一件正确的事情, 事情都不会变成这样.

那个, 是一个小生命, 新生命啊. 对这个社会还没有来得及去体验, 就被这些利欲熏心的人, 夺去了生命或者留下了后患. 太过分了. 实在太过分了.

事情发生了. 需要想的是下一步. 也只有想下一步. 才觉得没有那么心疼.

首先是受害者. 所以的宝宝所有相关的病人, 国家政府, 这个时候就该是你出场的时候了. 帮帮他们吧. 我还担心, 有没有一些农村消息不灵通的不知道的. 反正所有的, 能补救的就赶紧做.

还有,就是严惩那些参与其中的人. 严惩.

还有就是部门的漏洞.有没有相互独立的检测机构啥的. 赶集搞一个啊....

好了我很不懂这些政策的东西, 也只能吼一下. 那么无稽的事情, 那么悲凉的事情,保佑, 不要再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