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我亲爱的妈妈

(2008-09-18 10:28:35) 下一个
今天把一个笑话发给我妈妈了,

i may have digestive problem:  因消化不良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 吃西瓜拉西瓜,吃黄瓜拉黄瓜,怎么才能恢复正常呢? 医生沉思片刻对你说:那你只能吃屎了

然后, 我妈妈问我, 是不是拉肚子...然后说, 以后不要看这个医生了这个医生有问题......

呵呵

好好笑啊.

想不到还有下文.

我就告诉我妈妈啊, 这个是笑话...

然后她又回信了. 说我爸爸也说这个是笑话他们还小吵了一下结果决定当真. 呵呵呵呵.

爱你们^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