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刚看到的关于女生要求高的帖子

(2008-09-16 09:31:00) 下一个
zz如下,

现在也有好几个朋友在找男朋友。一个刚奔三的朋友也和男朋友分了手。
其实一个人过也不错,不过要想两个人过,有些想法要抛弃。

比如,找一个能让自己仰慕的。说起来就是要找一个比自己强的。这似乎真的有点偷懒
的想法,如果对方比自己强,自己就能少操点心,这也是很多婚姻不能维系的原因。现
在的社会,特别是在国内,压力是非常大的,男生基本上会选择和自己相当的女生,如
果男生不是收入非常高的话。在美国也一样,大家都是很现实的,要不你能挣钱,至少
还过得去,或者,你有做花瓶的资本,男人觉得把你养在家里,不干家务也值。所以,
嫁人不是进保险箱,生活啥时候对谁都不容易。结婚如果能互相减轻负担是最好的。

同样,男生也需要人的仰慕,我很少很少说我男朋友的任何缺点,任何。你对他的仰慕
不可能再你对他的挑刺中产生的。任何一个人都不愿意听到自己的缺点,很多女人叨叨
的事情都不是什么大事情。而且,就算你嫁了个让你仰慕的人,在近距离的生活中也会
有摩擦,在你得挑剔下,可仰慕地方会越来越少。

女人应该放弃一种想法,就是男人比女人更坚强。 其实我看到的并不是这样,就想为
爱痴狂里唱的一样,有很多很多时候,男人并没有女人果敢,有决断,碰到问题的时候
,我敢说犹豫是他们最常做的,拖到最后,结局类似于随机事件,并不一定是思考的结
果。所以最最重要的是,你在他犹豫的时候做了什么。我和第一个男朋友分手,就是人
有了点犹豫,我马上就闪人了。现在想起来,人生那么长,哪里就能保证一点犹豫都没
有。后面再遇到危机都很好的化解了。

我喜欢一句话,家有贤妻,男人不做横事。一个让自己仰慕的男人,是和在自己相处中
诞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也许天生也会掉,可惜,不一定会砸到你:)
-------------------------------------------------------------------------------------------------------

^_^ 觉得说的太对了^_^ 而且看到一个好女生有好归宿真的很让人开心. 不认识她, 不过, 祝福她. 也期望好运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