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我会学着去忘记你, 因为我太爱你

(2008-09-13 14:38:51) 下一个
夜深了, 又想起了过去.

在听着J的安静. 有那么一句话. 我会学着去忘记你, 因为我太爱你. 心里边, 紧了一下, 疼了一下. 又想起你了.

我不是一个懂得如何放下的人, 我也和自己说过, 爱你, 不需要回报, 我就是爱你. 也许, 分开有太多现实的因素. 在心里, 却觉得, 是这样的一种情绪, 让我们,最终错过.

你太理想化了. 有很多自己的抱负. 追求.和向往的一切. 而我, 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样子, 身材,学识,性格, 没有一个, 不是普通. 我愿意去相信, 你曾经, 真的深爱过我的普通和简单. 只是, 这些对于你, 已经不能再吸引你了. 你要幸福, 而我的爱我的牵扯, 不会有任何的帮助. 也许我们分开, 对于你, 是一个解脱.

最近有和L和X讲过很多,关于他两的对于爱情的观点. 男生, 似乎, 都受不了女生去粘他. 增加负担. 吵架, 查许. 啥的. 一边安慰他们. 一边心里边想. 真的, 女生这样像疯子像傻子一样的去处一段关系, 是因为她们在乎.

曾经和你, 我会连着达10多个电话. 开始是着急, 然后是生气再然后是担心. 就只是会不停的打, 希望你能接到希望能有回应. 这些, 是不是,也是你开始讨厌我的原因.

其实, 是我错了. 我不懂, 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 就是我的全部. 全部的心思, 全部的未来. 当看到这个心底的依靠, 在消失. 我唯一有的, 就是绝望然后无可奈何的去挣扎.

我不知道, 是不是每个爱情都这样. 可是, 这种不理智的行为,至少我现在相信, 我不会再做第二次. 因为不会再有任何一个人, 对于我而言, 当时的我而言, 有那么那么的重要了.

我开始明白, 每个人的独立性. 也开始明白, 也许, 真的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行. 而即使这个在一起, 也还是要有更多更多的个人空间. 信赖, 和互相支持.

我在相信着爱情. 我想我应该还是能再去爱. 而那个人, 也一定是我的很大一部分. 只是你, 曾经的你, 在曾经的我心里, 就是全部.

放弃了你, 是因为, 我真的太爱你了. 让我根本无法, 和你好好相处. 希望你不要疼了, 希望你不要累了. 做一个, 健康的你. 永远, 都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双鱼座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贝学中文的评论:
^_^ 是啊, 都过去了.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很悲伤,内容嘛,还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