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重新开始

(2008-09-09 17:26:08) 下一个
小时候就一直写日记, 好多本, 厚厚的. 一直到大三吧. 把自己的所有心情, 小事大事, 开心不开心通通写了.

大三的时候遇到了我的他. 发现, 太多开心的事幸福的事了, 活在现实中都来不及了. 于是把所有的爱所有的想法写成信寄给他.

大四的时候, 要离别了. 于是开始了自己的msn space.写下大大小小的事情, 惟独不敢写他. 好象已经意识到, 事情在变化了. 我怕啊. 捧在手心也怕, 怎么都怕发生不好的事. 爸爸妈妈, 还有好多的亲戚朋友都开始看我的那个space.顾忌多了.

于是开始写日记. 一点一点的写. 把日记发给好朋友们看. 呵呵. 其实, 就没有人有空那么复杂的看的. 有些话, 其实也只是希望说说. 说的真实一点. 希望能表达清楚. 也希望一些人, 能看到.

就来了.

我要一点点, 写起来. 看看, 能坚持多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