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身体的好坏到底应该怎么比?看来是我们的观念问题。

(2010-03-08 15:41:33) 下一个
就象日本人和黑人怎么比?黑人年轻时在体育方面的确比小日本强,这是毋庸置疑的,可寿命比小日本差远了,你不要跟我讲是经济原因造成的,同样的经济条件下,黑人寿命就是短。所以不要跟我用体育方面来打比方。我指的身体好坏是同样条件下一般人之间的比较,比如说,疾病发生率,免疫能力的高下等。
至于用做了月子的妇女和没有做过月子的妇女去比,我也想比较,可是你觉得有几个没做的,这个没个数字好统计。再者,到底什么是做月子,是不是完全以祖宗的规矩来衡量的才算?
强调一下,我没说广东人身体差,也没说中国老太身体特别不好,我只是说广东人身体没特别好,也没说中国老太身体差。
你不敢跟黑的白的比,你连跟小日本都不敢比,他们总跟我们差不多了吧,他们也没做月子一说吧?还记得小时候看霍元甲还是陈真什么的,连日本人都叫我们东亚病夫,我可是极其愤怒的。今天有这么多人甘心承认自己不如人,看了真让人寒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