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所有给我关心的人,不过对我有怀疑的人,请求你们不

(2008-12-09 13:07:05) 下一个
要再刺激我了.我因为多方面原因造成忧郁症,还曾经看过心理医生.怀孕初期我曾再亲亲宝贝咨询过,我服过大量安眠药是否还可以保留孩子的帖子你们也可以早得到.
我觉得很累,不想说太多.就简单说一下我的情况.我出身于中等城市,我是老大,还有个妹妹,在加一个被宠坏的弟弟.父母年龄相差14岁,关系很差,经常打架争吵.我后来到了上海住在亲戚家,大家都应该知道上海人很歧视外地人,所以我招到过很多来自亲戚和外人的歧视.我当时想找个老实一点的男人嫁,想要给自己一个家,我现在的老公,当时的男友看起来很老实,恋爱时对我也还好,所以就嫁了.他有两个姐姐,他是家里的小弟,从小得到父母和两个姐姐的宠爱.我现在才知道的人不能嫁,因为自私惯了,而且他性格极端内向,没有一个朋友,有好些想法都和常人不一样.他父母也曾说过他很怪异.
我知道其实是他该看心理医生,可是他不去我也没办法.我和他昨天晚上有过交谈,他似乎态度有所缓和.他试图安慰我,虽然其中有很多话我不见得可以接受,不过我还是想能算了就算了,离婚对我来说毕竟还有很多顾忌.
再次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父母关系的模式对后代也有很大的影响,希望你能早日走出童年的阴影,过上和和美美的生活。不能再给你的孩子阴影了,那样,他们会痛苦一辈子的。

只有你自己,才能努力走出了。抱抱你,支持你勇敢走出童年阴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