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助:住Apartment 的烦恼

(2009-03-12 11:52:53) 下一个
不好意思,这次又要麻烦各位.实在是因为受不了了.
我住Apartment,可是房子隔音实在太差,我们和隔壁人家是房间靠房间,所以隔壁男人睡觉打呼,打电话时对方是男是女我都听得出来.不过人家睡觉打呼我没啥可说的,而且也并不影响我.至于晚上10点后还打电话的事我有跟他们反映过,他们说因为印度那边是白天(邻居是印度人),我就请他们10点后在他们客厅里打电话,他们也同意了.
问题是这事了了,又出来其它事了,隔壁那屋好象还不止住了一个印度人,最少两个,因为我有次去提意见,看见他们那屋客厅里也摆了个地铺,而晚上睡觉时也经常听到他们房里有人讲话,一边讲一边咯咯乱笑,有时还会玩笑打斗,常常都可以持续1小时.如果是10点以后他们这样我有时敲敲墙,他们可能再讲会儿话,或再吵闹一番也会静下来.我常常纳闷为什么男人会话这么多?而且还喜欢吵闹?
最让我心烦的是他们经常半夜开水龙头,昨晚12点出头我又被他们吵醒.他们一会儿开,一会儿关水龙头,也不知道在洗什么,反正听起来不象在洗澡,而且半小时内冲了3次马桶.足足折腾了近一小时才安静下来.我本来就处于怀孕晚期睡眠不怎么样,他们经常这样我更睡不好,因为他们折腾一小时,我起码要近两小时睡不着.
所以想听听大家意见,我该怎么办?我可不可以跟他们提意见,要求他们晚上10点后不再洗东西?他们要是不同意,我又可以怎么办?找房东反映,还是叫警察?或干脆肚量大一点算了,因为想想,我生了孩子后也会吵到人家,虽然小baby吵也算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