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逼粮花絮-by公仆

(2009-01-20 21:37:55) 下一个

以下对话发生在本公仆和饼饼之间 (修订版):

柚子: 下集下集!!
饼: 收到收到
饼: 明天明天就动笔就动笔
柚子: 说话算话?说话算话!
饼: 算话算话
柚子: 最近你和猪头还有小饼子都好吧
饼: 都好都好
柚子: 那就好那就好
饼: 谢谢谢谢惦记惦记
柚子: 我放心了放心了
饼: 你也还好还好吧
柚子: 我一般一般吧
柚子: 凑合凑合吧
饼: 多吃多吃
饼: 不要不要减肥减肥
柚子: 吃的不少不少啊
柚子: 睡的不多不多啊
饼: 那多睡多睡才好才好
柚子: 是啊你说的对啊
饼: 哈哈哈哈
柚子: 咱俩怎么都结巴结巴了
饼: 你开始的你开始的
柚子: 我没结巴
柚子: 你开始结巴的
饼: 我就是配合
饼: 是你开始的
饼: 下集下集, 哈哈哈
柚子: 哈哈,好吧,反正你给我出下集就行了
柚子: 50集
柚子: 慢慢来
柚子: 如果能写100集就更好了
饼: 没有那么多阿
饼: 哈哈哈
柚子: 咱09年就有事做了
饼: 你当我是汉代蜜瓜
饼: 哈哈哈
饼: 十二集最多拉
柚子: 啊?
饼: 啊?
饼: 你还真想五十集啊?
饼: 那要写国内的事情啊
柚子: 对啊
柚子: 我就是觉得你可以倒叙啊
饼: 哈哈哈
饼: 看看吧
柚子: 交待背景好啊
柚子: 人物更立体
饼: 五十集太多了
柚子: 慢慢写啊
饼: 要不那陈晚写五十集
饼: 我写十五集
柚子: 那个据说只有3-4集
柚子: 估计要黄世到50集太难了
饼: 那也太短了吧
柚子: 还是你的接近一些
饼: 我的也够呛
柚子: 我觉得这两家还有好多背景可以交待啊
柚子: 两家怎么世交了
柚子: 易竹当初是怎么和小童好的
柚子: 分手的时候易竹的心理活动
柚子: 他又是怎么选择了小姜的
柚子: 他有没有姐妹易嫁的顾虑
饼: 哈哈哈
柚子: 小姜为什么要嫁给易竹
饼: 你真牛
柚子: 小姜有没有别的候选人啊
柚子: 为什么一定要淘姐姐不要的呢
柚子: 这里面一定会有很多心理活动
饼: 小姜没有选人
饼: 她读书那么厉害
柚子: 他们为什么去加拿大呢
饼: 她没有淘姐姐不要的
柚子: 小童跟他们去差多长时间呢
柚子: 你不用给我答案啊
饼: 她就是喜欢小竹子啊
柚子: 你可以慢慢写啊
柚子: 是不是易竹和姐姐好的时候她就喜欢了呢
柚子: 是不是其实是易竹主动和小童分手的呢
柚子: 我有好多好多的问题啊
饼: 不是
饼: 是小童不干了
柚子: 你一集一集的慢慢交待吧
柚子: 哈哈
饼: 那要写好多啊
柚子: 是啊,慢慢写嘛
柚子: 写好了咱出版去
柚子: 我负责包销20本
饼: 我写的能出版
饼: 除非出版商疯了
饼: 哈哈哈
柚子: 哈哈
饼: 要不就是我发达了
柚子: 哈哈
。。。。。

饼: 你的朋友真多啊
饼: 哈哈哈
饼: 是因为你太好了
柚子: 哈哈,你可真是的
柚子: 我其实不好
柚子: 我有好多坏心眼
饼: 也对哈
饼: 让我写五十集
饼: 真狠啊
柚子: 我那是为了牺牲你一个,幸福一大帮
柚子: 再说我还费尽心思提供素材了呢
饼: 哈哈哈
饼: 也不见得是幸福一大帮吧
饼: 我写的又不好
柚子: 谁说的,大家都等着看的
饼: 她们就是很爱我啊
柚子: 一霖走前念叨半天
饼: 那是她舍不得大家
饼: 哈哈哈
柚子: 那她怎么不念叨别的啊
饼: 哈哈哈
饼: 她是喜欢我,忘记叨叨了
饼: 主要还是太监贴太多了
饼: 我要下了,明天我写
柚子: 好吧
柚子: 你明天动笔明天动笔
饼: 哈哈哈
柚子: 说话算话说话算话
柚子: 你睡吧睡吧
柚子: 明天写啊明天写
饼: 你多吃多吃
饼: 好啊好啊
柚子: npnp
 
********************
歌儿按:强烈呼吁大家拿出本鸽的精神来,多多提问,给饼饼提供素材,争取让地铁保50集,超100集。:) 对了,想把地铁改名叫‘姐妹易嫁’,不知大家怎么看? 飕妹当时提出这个名字我也觉得很好,现在看起来姐妹易嫁好像还比较扣题。地铁本来就是个临时的题目,是不是也该光荣隐退了?

欢迎大家畅抒己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嫁易 - 谁让那男生姓"易呢",哈哈!

然后大家问,哈?什么意思,很容易就嫁掉的意思吗?然后,dahdahdahdah...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觉得易嫁平凡了点,但是没想出更不平凡的,就用易嫁,我暂时是没意见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这就是你的公仆本色?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逼吧逼吧,都多多写吧,而且都别认。反正到最后无人认领,我就照单全收就对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哈哈,看起来这次同情饼饼的居多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喷了多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要不然我叫粉饼也行!饼饼的粉丝反过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你还不如说我是粉扑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你没看题目上写了是by公仆吗?我们俩都是。:)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咱俩可以一起窜,同类的。:)
你真好,关于结巴的问题,我严重同意你的研究成果!另外,易嫁又多一票,我很高兴,送你一张暖姜牌面膜,我在黑市淘来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你搞错了,这歌友会才反动,害得大家浪费大把美好时光,所以让大家远离歌友会才是正面宣传啊!我自己也要努力做到!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我也喜欢《易嫁》,要不然改了?
怎么大部分人都不发表意见啊?真急人!还是认真的妹妹的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大饼子你干脆直接贡献一个一集的微型小说吧,就这么定了哈?啥时候交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你真是细心啊,探长饿晕了好办,只要她告诉我她去哪儿鬼混了,我立刻下厨煮面给她。饼饼是不能牺牲在探长肚子里的,她一定要战死码字场才光荣!:)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你也加油补充问题啊,不是要向100集进军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哈哈,看起来饼饼的结结巴巴病的确传染,我就是被她传传传染了,你也也也差不多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你怎么能这样呢?
这和我公布这段花絮的目的完全相反了,你这不是打击我吗!
瓜皮帽回去反省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Dr红萝卜更Cute!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看暖姜说了公道话了吧?你今天到底动笔了没?:)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的新马甲的评论:
新马甲,我更爱你......的旧马甲!:)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写故事的人尝到味道鸟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噗...:)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对,饼饼是公仆;歌儿是(公-饼)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反动宣传! hahahahaaa

暖姜对磕巴的总结很在理! :))
不管是谁先磕巴的, 我们都是一样的爱你们爱你们. 哈哈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看着饼饼更象“公仆”?:)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嗬嗬,觉得还是你先磕巴的。。。公仆的第一句:下集下集, 说的很顺畅,其重复功能在于强调和督促,丝毫不见磕巴。。。饼饼听了呢,有点吓到,但是在说“收到收到”,还算是嘴巴利索,有点立正行礼,迅速回答问题的感觉。可是到了“明天明天就动笔就动笔”, 就真的开始磕巴了。。。

哈哈哈,抱头鼠窜!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豆腐姐姐的评论:
豆腐姐姐还有不识得:我也喜欢《易嫁》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小鸽子:

保住饭碗,远离歌友会!:)---哈哈哈,你这公仆当的。。。 怎么能反动宣传呢?刚刚要夸你公仆的工作做的任劳任怨有声有色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豆腐姐姐的评论:

逼粮 vs 公仆 ???

Yes, I like 《易嫁》 better :)\

Who are you 豆腐姐姐?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好可爱的小杏子,呵呵,小饼子要是吃完了,大饼子给续写呀:)

不过那就没有50集聊,顶多有一集,还是袖珍型的小小说,嘿嘿,所以呀,我宁可饿着不吃饼,也要看50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嗳呀,侦探今天还没出现,难道真是昨天晚上恶晕过去了?以后多整点儿小饼子,等你回来吃,哈 :))

可是你把小饼儿给吃了,谁给我们写地铁啊?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testing testing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鼓励公仆多多披露这样的花絮, 好看呀好看! :)zt

歌儿这一问,我们可以多看很多集了,yeah! 饼饼,我们等等等。。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爱你爱你,先检讨检讨一下,我还以为上集改名叫‘听说爱情会回来’了呢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饼帅哥你就别寒碜我啦。我说没那个好才华,你就是不信,你对我太好了。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哈哈哈,我知道了,那个《报复》是妹妹你写的,写得真好看啊,喜欢!
结构很紧凑,语言也简练,不像我写的很罗嗦啊。哈哈哈
加油
看你的留言把我乐得。。。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错了错了,是“我决定不参加黄世饼饼了”

差了一个“不”字,意思满拧啊!汗!!!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我叛变了。我决定参加黄世饼饼了。这是我的观后感 :)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Hehe, you gals are so cute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来看看,肯定不是我先结巴的。。。。哈哈哈
我的新马甲 回复 悄悄话 歌儿饼饼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亲爱的,你看看,这凳子坐稳当了不是,竟敢上班时间如此开小差! 那啥,咱09年的口号是:保住饭碗,远离歌友会!:)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热烈支持黄世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豆腐姐姐的评论:
幸会幸会!你是谁的马甲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嘿,醒醒!醒醒!
问你哪?哪儿快活去了?听没听过‘梦是反的’?:)
PP.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搞错. 我冒着工作做不完的危险,一天来个50多次, SF 坐不上不说, 连草坪都没了. 7456.

鼓励公仆多多披露这样的花絮, 好看呀好看! :)
那饼: 我就不逼你啦, 你看着办吧. 哈哈.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不写五十集不足以让饼泄点儿那满腹才气。

要求之少50集!
豆腐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易嫁》不错。

或者就叫《易嫁》,更简单一点。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鸽儿和兔子的一世情缘啊!---啊?俺现在饿的头晕眼花,只知道鸽子肉应该会比兔子肉好吃吧?嘿嘿:)))

好好好,俺明天去咖啡屋侦查一番,不知道有没有免费咖啡喝啊?:)

本探长呼呼去也,在梦中,歌儿给俺做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炸酱面,俺刚要告诉她俺都去哪儿快活了,歌儿却很善解人意的说:don't tell me if you don't want to say it , I understand." :)))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看起来你不知道鸽儿和兔子的一世情缘啊!:)
这样吧,姑且允许你到真妮的咖啡屋看看她是如何对待她家闺女的,然后回来深刻反省,老实交待,否则以后永远没有炸酱面吃!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你这张照片怎么手里抱着个兔子呢?应该抱着个鸽子才对:)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问题是我得先吃了炸酱面才有力气告诉你我都到哪儿快活去了呀,真要是俺把歌儿的面给吃完了很有可能俺把嘴上的油水一擦就接着去快活了,你还是不知道俺到底去哪儿快活了,你说你这炸酱面是做还是不做呢?嘻嘻嘻嘻:)))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嘿嘿,风流快活的下场就是饿肚子,你还是饿着吧。:)
你要是老实交代去哪儿快活了,跟谁快活了,怎么快活的,我就亲自给你煮炸酱面去。馋不馋?:)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我现在肚子很饿,快给俺做几个Pancake来,作为回报,俺让你坐报纸,嘻嘻:)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你上哪风流快活去了?你的活儿都被飕妹干了。:)---嘿嘿,保密,反正很快活。。。:)

飕妹是个好同志,下次本探长给你提升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哈哈亲爱的,这是加了你给的汽油以后,我深感责任重大,忍痛牺牲饼饼的碰头会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什吗?报纸都没了?雨衣!额跟歌子睡屋顶去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俩的对话太热闹啦 :))

探长好!我揪快报纸盖身上睡了,哈;半天后见 :))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你上哪风流快活去了?你的活儿都被飕妹干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屋顶!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饼饼盛情难却,只好回家接着憋汗去了。。。hiahiahia:)

50集!
报纸(新的旧的还有没出版的)!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黄世歌招摇过市!

板凳!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lalal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