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中间地带

(2013-12-06 03:13:29) 下一个
几年前,记得自己发过关于生存在一种中间状态的牢骚,时间匆匆流过,我随波逐流了这些年,发现自己虽然貌似过了一些幸福快乐的日子,却到底还是又被时光送回了这么一种状态,放眼望去,看不到彼岸。

生活越来越脱离了我自己可以掌控的范围,我将面临的生活因为未知而令我心生恐惧。原本想着其实我真正想要的也不过是陪伴着身边这个快乐小天使,看她一点点长大而已,却发现她的快乐也不都是我能给的。

这几天我不大开心。我似乎也缺乏想开心起来的愿望,既然没愿望,既也没动力没勇气去做能让自己开心起来的事情。倒是让自己更加不开心甚至也连累别人不开心的事忍不住做了一次又一次。我一直是管不好自己的。二十几岁的时候这样,如今到了四十出头,还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又回澳洲了。往事如烟。
xpHan 回复 悄悄话 爱你 歌儿!我们一样,都是在开心和不开心中往复。加油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和一霖一样,看到你回来我们很开心。

想到以前在歌友会一起玩的情形。四五年就这么过去了呢。

小闺女一定正是好玩的年纪吧?祝一切好!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开心的时候总是很短暂,需要珍惜.不开心,就看看闺女的笑容....拜个晚年,希望你事事顺心如意!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生活总是在开心和不开心里循环往复,这二种状态都是生活的常态。

倒是你又回来写了,让我蛮开心的。:)

周末开心点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