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38-我是一只小鸟-by 阿小杏

(2009-04-30 18:29:08) 下一个



我是一只

叽啾叫着的小鸟

春天来了

展开翅膀

在青新的世界里

极尽飞翔

 

滑过淙淙溪流

越过层层树丫

躲过拼命飞起的小球(可恶的高尔夫)

来到城市边缘

 

忽儿掠过青草地

忽儿掠过网球场

陶醉于球手们健康的身影

和无限爆发的力量

他们真美真美真美

 

也看到脚步悠然的人们

三三两两

推着童车

带着小狗

走在公园里

悄然把冬天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的90%把握在这呢!祝贺阿小杏快快康复,旅途顺利,回国FB,多多开心!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不知赶得上赶不上了,一路平安,好好玩。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呵呵,谢谢喜欢:)
青梅竹马可不是我写的,到底是谁写的呢?。。。。这丫头也太能沉得住气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送我的鸡肚。:)
这个周末我要幸福坏了。太幸福了也会坏的。:)
阿小杏一路平安,早点好起来!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小鸟,叶子都是很可爱的小诗。

被史美人儿惊艳了一把!青梅竹马也是你写的吧?

小鸽子既然来者不拒,我给你两个鸡肚:FOR你的超好爸妈和超好人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再加你一个鸡肚。:)

好好享受你的亲情!--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阿小杏.好可爱的诗.

祝阿小杏快快康复,一路平安! ZT

回来写腐败报告。zt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再加你一个鸡肚。:)

好好享受你的亲情!

7月我是飞不过来了,来日方长,总有机会。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羽毛梳理好了,整装待发了?

祝你健康愉快,旅途顺利!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那天跟我老公讲我突然想到的,我说,明亮写的那几篇郊区游记真好看,我可以从什么角度去轻盈地欣赏这些地方呢?于是,我就变成了一只小鸟,用小鸟的眼睛和翅膀看世界,一会儿一个地方,呵呵 :)

小溪树丛和高尔夫球场是照片里看到的
网球场行人和小狗是我们在公园看到的

呵呵,我好不容易湿了湿脚 :)

给歌儿的爸爸妈妈问好,也祝大家周末和每天都愉快!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7月的哪个周末都行,我没别的安排,支楞一下翅膀就飞过来了,呵呵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多谢大家的祝福,我在家里整理羽毛,打算以最佳状态出征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了看,长发猜到了阿小杏!

哈哈,长发,way to go!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上回的树叶子,大家都猜小杏子,这回的小鸟,却把她给漏了,哈哈! ZT

杏子鸟儿已经飞了吗?你就偷着乐吧:) ZT

欢迎小杏子诗人加入写诗的队伍,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真好真好,好好在爸妈面前撒欢吧!

上回的树叶子,大家都猜小杏子,这回的小鸟,却把她给漏了,哈哈!

杏子鸟儿已经飞了吗?你就偷着乐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飕妹你真好!今天把我爸妈接回来了,家里这个热闹啊,真是幸福死了,哈哈。

长发:我也希望是18号那个周末去,但收到通知说18号还有培训,只有11.12那个周末是free的,只好改日子了。你去不了咱们就等北京见。:)

红茶:当初就是为了你才定的18号,可是这次真是不由我做主了。
:(

秦西和老史:如果有藏的,那自然是要藏着了,否则还藏啥?:)

阿小泥:鸡肚好,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鸡肚。:)

陈默:咱们7月初再商量。:)

哈哈,阿小杏是小鸟诗人,你是大鸟诗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诗,喜欢!

各位不是我。要是我坚决不让你们叫“小鸟诗人”,怕你们不小心犯错误,把关键字“小”给漏了。

开玩笑,绝没有对诗人不敬。

周末愉快!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zt"我多希望这次也能猜对啊。" 我错过好几次了-有的是毫无头绪,只能放弃,有的是来晚了。这次我猜长发!

我也要回国了,等回来给歌儿下雨,向大家汇报。

歌儿7/11那个周末来啊?我现在说不好,七月我有些国内和外州的亲戚朋友要来来往往的,但我希望我那个周末在这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猜红茶,秦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阿小杏快快康复,一路平安! ZT

回来写腐败报告。zt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定下去NY的日子,我可能能去:)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猜麦片,爱读和冰雪:)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祝阿小杏快快康复,一路平安! ZT

给歌儿送一个鸡肚:)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祝阿小杏快快康复,一路平安! ZT

回来写腐败报告。zt

照搬胖妮的话,这里放眼都是诗人。猜不出。:(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有搅浑水的嫌疑,猜松!^_^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最近好像喜事颇多哈。。。有什么藏着的?嘿嘿。zt

7月11日?那我可去不了了。。。55555....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祝阿小杏快快康复,一路平安! ZT

回来写腐败报告。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阿小杏快快康复,一路平安! ZT

回来写腐败报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主编,小松?

祝阿小杏快快康复,一路平安!

歌儿,你最近好像喜事颇多哈。。。有什么藏着的?嘿嘿。7月11日有点悬,我可能还在加拿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祝阿小杏快快康复,一路平安!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怎么搞的,光记得wine了,忘了前面是S还是T了。:))"
-- 都不是啦。现在流感已经被改名为 A H1N1,猪猪们被平反昭雪了 :-)

严重羡慕你!

我去不成NY了,55555...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hahahha, i want to be a little bird too
it is very nice poem, i love it so much
i still can not type chinese:(((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7月11号和12号那个周末了ya?那我们也很可能去不成了. 他的孩子那周在的. 可能的话, 还是尽量18吧.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歌儿,你真是童心未泯,你这张照片看起来象我女儿似的:)

你爸妈明天就来了,我遵照你的指示,先尽情羡慕你一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哈哈哈,太逗了。我怎么搞的,光记得wine了,忘了前面是S还是T了。:))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twine flu ? Haha,funny.

Have a nice trip, 阿小杏!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也很可疑嘛 :)
老姐,你还是按一下吧,很想偷懒的说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刚把图补上。今天的电脑不太好用,总出毛病。:(
这篇就不按了,一按就把作者按出来了。大家努力的猜哈。
我爸妈明天就来了,所以我的幸福指数很高。大家尽情羡慕吧。
另外阿小杏说她要回国出差三个星期,近期内大家在歌友会估计看不到她,请不要过于想念。她回来以后会立刻来报到的。阿小杏感冒了,希望不会被当twine flu victim扣押起来。:)

还有,去纽约估计要定在7月11号和12号那个周末了。红茶估计去不了了,我18号那天还有培训项目。:(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多希望这次也能猜对啊。

猜爱读,秦西,冰天雪地。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致小鸟诗人:你昨天还是作曲家,在俺上面蹦来蹦去的激情澎湃的作曲呢,怎么今天摇身一变,又写诗了!真是佩服呀!:-)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暖姜当叶子还没够,这只小鸟是饼饼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姜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是阿贝?写的很调皮。。喜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在不在?我那儿可能有你需要的信息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爱读吧...应该是个受够了冬天的苦的地方的人. 猜饼M, 小杏, 11妹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又是小鸟又是叶子的
Looks like someone is in a good mood :-)
猜爱读,阿小珊,冰天雪地。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党代表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爱读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胖妮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