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时过境迁

(2013-09-13 04:35:21) 下一个
几年就这么过去了。

再回到这里,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样的心境。这个博客,陪伴了我最孤单和彷徨的一段岁月,也给了我很多永远忘不了的快乐回忆。回到澳洲已近半年,却一直近乡情怯一样的不敢迈进这里一步,但不知怎么,今天晚上,就这么走进来了。

回来的半年,一直处在一种颠沛流离的状态里,买车,装修房子,买家具,入住,卖房,申请贷款,买房,再卖房,搬家,给孩子联系幼儿园,又转幼儿园,又再转幼儿园,申请政府给的入托补贴,给家人申请签证,又申请签证,又申请签证,买机票,又买机票,又买机票,中间还要应付越来越大的工作压力。总觉得自己是一头有点老了的驴子,身后却总有小鞭子在不停抽着让我赶紧跑,可是又跑不动,有时候宁可被鞭子抽着疼也要赖着不动休息休息喘喘气。这样的一种状态,似乎总算是接近尾声了。

周五的晚上,刚刚做完了几件最急的工作,好久没有这种可以稍微喘口气的感觉了。来看看你,那个过去的我,现在的我很好,这种暂时没有忧虑的日子,且好好珍惜。爸妈年纪越来越大了,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pHan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么就逛来了这里,竟然看到就没见到的你和你们,往事如烟,真的是,几年了。能来这里的,都是忘不了从前的。

读到了淡淡的忧伤。和从前一样,抱抱你。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了。惊喜发现你的浅浅的足迹。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了。惊喜发现你的浅浅的足迹。
5忧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无意间也晃到这里来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多谢小饼子报信!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好吧,有你陪额,额好开心:DD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过去这几年,真的发生了好多的事情。昨天还跟司令和阿小丢见面,一起吃饭,三个人几乎对往日网络生活只字未提,只是相互关心彼此凡尘的纠结。坐在院子里,抽根烟,顺手摘几颗葡萄吃,所谓网事,尽都如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