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一不小心也坐上了穿越时空的机器,来到了盛产江湖高手的时代。这是一座大漠中的城池,门楼上高挂着一块匾,上书文学城三个烫金大字。..."> 话说一不小心也坐上了穿越时空的机器,来到了盛产江湖高手的时代。这是一座大漠中的城池,门楼上高挂着一块匾,上书文学城三个烫金大字。..." /> 借文下雨-梦006-多梦时节-by 老锅饼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梦006-多梦时节-by 老锅饼

(2008-07-09 01:07:27) 下一个



话说一不小心也坐上了穿越时空的机器,来到了盛产江湖高手的时代。

这是一座大漠中的城池,门楼上高挂着一块匾,上书文学城三个烫金大字。

这就是传说中高手云集的城!说是在大漠中,其实这城又是水铸成的。水,所谓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可见这水的高妙,于是这里住着的每一位高手都依靠水而活着的,同时也勤奋修炼以期达到水的境界。

书架,这是一条街名,在这条街上住的人,是城中高手中的高手,那一位令人仰慕的公主就住在这条街上。

这位公主芳名远播,她不爱跟没有草的气质和品味的男人过招。她,身量高挑,却很苗条,体格也风骚。白皙,脸上有少许雀斑,倒平添了几分俏皮。逢喜庆的日子,喜穿绿色锦缎小袄,把那身量衬托得更加曼妙。脚登一双圆头精致小牛皮鞋。最令人称奇的是她的那一口宝剑:江湖人见人爱之风格迥异剑是也。

话说一夜,夜不黑风不高,公主在家大排筵宴,迎四方来客,宾主谈笑甚欢。有酒有菜,好不快活!把酒言欢,少不得切磋武艺以助酒兴,那公主,巧移莲步,朗声笑道: “ 众姐妹,请了,小女子先来段牙膏剑法以助酒兴! ” 话音未落,人已到了大厅。手挽剑花,气势如虹,剑气所到之处,牙膏成堆。众姐妹赶紧收好牙膏,以备早晚之用。第一招:巾帼不让须眉之凤凰落巢在澳洲。牙膏刚刚收好,公主第二式已经舞毕,看众姐妹都只顾藏牙膏,没看她舞剑,有点儿惆怅,于是自报剑式:此乃娇憨可爱之问人怀孕式。众姐妹怕被问到,急忙挺胸收腹,屏住呼吸,有好事者眼睛到处观瞧,看看有没有救生圈出现。此时,公主本想用一绝活吸引眼球,突然,有一绝色女子道: “ 阿小歌,我想你了 ” 。公主闻听此言,大惊之下,收剑式舞将出去。。。。。。

***************************************

歌儿按:
1. 本梦应该纯属杜撰
2. 本歌严重怀疑这个绝色女子是阿贝
3. 梦伊始作者提到了水,但后面却跟水无关,应该还有下集,敬请期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zt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你,你。。。大饼,都是让你给害的!快出续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大饼这孩子脸皮儿薄,答案一揭晓她就躲起来了,既不来解释绝对好色女子是谁,也不应承还有没有续集,所以还需要大家大力呼唤才行。:)

另外,凡是直觉老锅饼但都不自信的都到小屁涵的俱乐部报名吧。:)

老史你的比基尼什么时候亮相啊,等不及了!:))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作个马后炮。 我先猜到饼, 后来又觉得是阿贝,并确信无疑 阿贝。

可见饼的搅拌多厉害!! !

"跟着歌儿和小胖妮和绝对好色女子阿贝喊:老锅饼写续集!" -- zt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强烈要求探长一张bikini的PP.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真的呀?那我这就去换bikini去。。。嘻嘻:))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感慨道:“我就是”有才啊 (zt)
其实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饼。可惜没能完全相信自己!!!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1.也跟着喊:老锅饼写续集!zt

2.谁知道老锅饼这么狡猾狡猾滴。。zt 实在是太太太滑头了!(原创)

3.知道了是阿饼的大作以后,又重新读了一遍,忍不住感慨道:“我就是”有才啊,“老锅饼”就是香喷喷的好吃又有趣啊:))

bbb~ 回复 悄悄话 也跟着喊: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bbb~ 回复 悄悄话 唉,给老锅饼涮惨了:(我觉得吧,那个头两段特别有阿贝之风,再说了,谁知道老锅饼这么狡猾狡猾滴。。

下回知道了,我猜谁准不是谁:)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暖的的评论:

捂着头上的大包刚从你家回来。 这送礼怎么这么难呢?!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歌儿和小胖妮和绝对好色女子阿贝喊: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绝对好色女子是阿贝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歌儿和小胖妮喊: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歌儿喊: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马后炮一把,我一再说是一个没有写过梦系列的人,心里老想着老锅饼也没有写过梦系列。

老锅饼,写的真好啊。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么多人猜我,惭愧啊----这个写得太好玩儿了,俺想破脑袋也弄不出这么好玩儿的文儿啊。。。俺一看就觉得是阿小饼在搞笑,即使这个放烟弹高手拿出混淆视听的伎俩,俺还是坚决把阿小饼放在怀疑者名单里。。。看,我都佩服自己了。:))))))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嗯,马后炮我看完其实也马上想到阿饼的,可看了她上一页没啥说服力的辩解后我就。。。我就立刻相信她了。。。哎,人善被人欺,教训啊教训!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冤枉啊,我从来没关过悄悄话,刚刚还有检查过一次,真的是“打开”状态啊!花痴的等你们家的美照ing... @_@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老史你也换马甲吧,这么简单的侦探工作都没搞好,还要竖旗投降套取内线消息,再叫agentsmith不好意思了呀!

换个什么马甲好呢?就叫老史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老锅饼写续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松鼠,你那么自信这是阿贝写的啊?:)
很遗憾的通知你,你猜错了。:))

看你,连马甲都穿上了,也不知道给自己增加点机会。 :)

今天猜到大饼的人很多哈!:) 该怎么给分呢?
大家自己打分吧,我就不自以为是的当裁判了。反正大不了就多当几次三陪呗。:))

另外,大家一起呼吁这个梦的下集吧!绝色美女没出场我感觉非常的意犹未尽啊!

老锅饼出来领贴,顺便写序!:)
bbb~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沉不住气了,快公布答案吧,我今天来看了多少回了。。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为了配合你的起哄,我继续保持沉默。。。不公开,继续深藏心底。。。哈哈哈:))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是阿贝!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暖的的评论:

想QQH你几张PP你missed. 你qqh 都关啦。太蹭吃蹭喝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阿小珊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抽空来起哄一下:绝对不是探长,她对我的爱是藏在心里的,不会这么公开表达的,呵呵。不是有句话叫爱你在心口难开吗?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们的抬爱,我多末多末多末希望自己能写出如此可爱的文章啊!(90%ZT)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探长,小胖妮,阿小饼。。。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胖妮!
哈哈,看出来了,是你在搅混水,嘿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怀疑:探长,阿饼,绿豆红茶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从这里没有上过贴的人算起,先猜阿贝和探长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哇,好久不见。上哪里快活去了?
A big hug!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许久不见,和大家问声好!

谢谢歌儿提供宝地让大伙儿可以找到旧友, hugs to all of you!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先猜探长再猜punny,嘿嘿嘿,总得中一个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ZT :"这就是传说中高手云集的城!说是在大漠中,其实这城又是水铸成的。水,所谓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可见这水的高妙,于是这里住着的每一位高手都依靠水而活着的,同时也勤奋修炼以期达到水的境界." 这不是说我们都在灌水么,呵呵。

我觉得是这里的人写的,排除已经写过了梦系列的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咋没人猜探长呢? 我猜就是老史了. :)
丝贵柔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阿贝!
bbb~ 回复 悄悄话 阿贝!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哼 哼, 看出来了,有人在搅混水,嘿嘿。。。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作者写完!!!
我觉得绝色女子是阿小珊,嘿嘿。。。
是我家发小写的?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O)))))

胖妮!-----or-----老锅饼!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是阿贝姐姐或是发小写的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11,你就是个搞笑阿,哈哈,我是写了阿,喝酒的系列是我写的
还有一贴公主她说最后上,说一看就是我写的,哈哈
阿贝姐姐真的很想我啊,幸福中
今天很忙,晚上来玩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猜:阿饼,呵呵,次次猜阿饼,总有一次会中嘛:))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是阿贝写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胖妮可能性比较大,其次是麦片儿和阿贝,再其次是...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屁涵抬爱,我多末多末多末希望自己能写出如此可爱的文章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Nice writing. I will come back later afternoon to think about it.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猜这个是饼饼再搞怪。。。这个分明不是做梦嘛!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绿豆红茶? 暖暖的? 11?
绿豆红茶!! 就她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哈。 笑死俺了。‘牙膏成堆。众姐妹赶紧收好牙膏,以备早晚之用’哈哈哈‘众姐妹怕被问到,急忙挺胸收腹,屏住呼吸’哈哈哈哈,这不是往S里笑吗。。。
老锅饼? 胖妮? 卖片?

哎,我看我也弄几个马甲,可以猜N次,准中!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