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有句俗话,寡妇门前是非多,虽然我不是寡妇。

(2006-10-25 14:13:45) 下一个
但因为总是独居,所以呢,我的是非还是很多,

本以为网络是个干净的地方,但看来也是是非多多。

本来本人非常讨厌爱昧的关系,所以总喜欢跟人八界线划分得一清二楚的,

可是呢即便是如此,还是被朋友说成是闷骚的女人,

因为网络对我来说跟现实是一样的,所以我也总是非常小心的结交朋友,

以前我是不敢随便给人发悄悄话的,只是最近,

悄悄话才逐渐多了起来。我不知道为什嬷麻烦事情都怪罪到我的头上。

导致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生我的气,

我对感情执著了被人骂成一根筋,我花里胡哨的,

或许还会被人认为是正常。

本来只要有几个好朋友平时talk 一下。能互相诉诉苦,我就很知足了。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嬷,女人之间唯一的话题非得是男人吗?

我到底是该找个情人好呢,还是一直如此呢?

我是可以找情人的,根本没人管得着。可是我根本不敢考虑以后

谁会替我考虑将来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